2007-08-24 03:10:20SEA

生日&驕傲不起來的驕傲

今天是肥雕的生日,不過他說他今天在軍中不是過的很好,被連長狂罵,而且還是在200多人面前那樣罵

他聽起來沒有很沮喪,或許是怕我擔心他或是替他難過之類的,所以故意說的很輕鬆,但是我知道他心裡一點也不好過

聽起來額外的心疼,尤其是今天!

好想在他身邊,摸摸他的臉,幫他擦擦汗,跟他說:辛苦了胖胖,加油繼續撐下去喔,我們快成功了!

每天都是情感與理智在拔河,要是今天情感贏了,我都會傷心難過一整天;要是理智贏了,我只是帶上一張嘻嘻哈哈的面具去上班上課,等到回到空無一人的家時,也只能雙手奉上白旗給情感,不甘心的承認今天的理智其實還是輸給了情感

這種生活根本就不是人過的!
連四年都快熬不了了,真不知道王寶釵小姐是怎麼熬個18年的!
借一點耐力用用吧,我都快用光了,唉~
今年的生日很難過,我的生日他去入伍,他的生日我開學上班,最多我能做的也只有寄簡訊跟他說生日快樂,或者跟他說電話把他哄睡著,很簡單的敘述一天的生活,但是卻是心酸的連我都不想回想今天到底做過什麼事情

有的時候,甚至擔心我是不是已經習慣性忽略他了,卻又想到我們的快樂,說什麼也不敢讓自己有分手的念頭,可是偏偏已經痛的好似斷手斷繳一樣,快稱不下去了!

昨天我同事對我說:你們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我說:最快年底吧,不然就是明年二月

我同事說:你們真的太利害了,我跟我老公分開一個禮拜我就已經快要瘋掉了,更何況是半年之久~

我只能用一貫的微笑當回答
有誰知道面具後面是一張張留著眼淚的照片
我們是該驕傲阿,可是我心理卻驕傲不起來,只有心痛

希望這禮拜你不要留守,趕快回來陪我說話睡覺打電動,不然我一定又會躲在棉被裡面哭著找胖胖~這樣很丟臉耶,等等又會被你笑說我哭起來是水麻署~一整個讓你很想用力的咬之類的

唉..我多麼希望能讓你咬,至少那是真實的痛


生日快樂喔,大胖胖

想你的小肥

上一篇:升級!!

下一篇:作對

只有妳知道我話中有話 2007-08-25 00:17:07

呵呵~~原來妳聽的出來 我很輕鬆但是心理很難過^^ 看來我技巧不足抑或是胖胖的功力又深厚了@@
有妳陪我過生日 是我最開心的一晚~ 雖然難過 但是有妳陪伴 我不失望!! 可能每天都有不開心的小事情~但只要躺上床播通電話後 我都把所有的心煩拋下 只有滿滿的幸福瞬間填滿我的心~~ 我知道你感覺很無趣 快沒有感受到我的存在 因此....
我 回 來 了 ^^ 這禮拜不讓妳等了 胖寶~~
這禮拜 我們都辛苦了 別擔心 我不會讓妳忘記我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