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2:32:38SEA

台灣男生都如此的蠢嘛?-1

頭一次見到兩件如此類似又白痴的事情!

兩次都是男生在為女友擔心,偏偏擔心的事情根本就是皮毛小事,卻擾的她們不眠不休不吃不喝..

CASE1

這個A同學跟他女友到美國東部參加暑期遊學團,偏偏台灣分配住宿遊學機構沒有將這兩個人分在同一個地區(她們兩個住在相隔1~半個小時車程的寄宿家庭)!

我問A同學說,當初怎麼沒有跟台灣的遊學機構要求要兩人住在同一間寄宿家庭呢?(兩人寄宿一間寄宿家庭,但是這對男女朋友被分開在不同的寄宿家庭)
A同學說有,只是遊學機構忘記了,或是用其他雜七雜八的濫藉口敷衍掉了!
我問A同學怎麼沒有據理力爭,要求遊學機構把事情辦好,畢竟還沒出發,凡是都可以更改!

A同學以一句[因為我女友說沒關西..]整體帶過...

說到這裡,[兩圈天使*請看”升級!”一文],心理對這女生就有個底了..

-理論-
照理來說~人生地不熟,不是能跟多熟的人在一起就在一起嘛?畢竟有困難的時候,也比較好說說話之類的,為什麼女生要用[沒關西]一句帶過?而且具他敘述,他女友很膽小,這點又有點不合邏輯..
-完結-


於是等A同學到了美國東岸之後,立刻打電話給兩圈天使,詢問要怎麼辦理手機一事.弄一弄之後,A同學跟女友各自回寄宿家庭,但是隔天A同學開始跟小肥抱怨!

(以下用小肥代稱,因為兩圈天使這名字太長了...)
(迷之聲:這就是為什麼你會肥阿!!!)

A:跟你說喔!她好奇怪..她跟我一起下課後,都不想跟我走在一起,然後也不敢跟我別人說我是她男友!

肥:那她都怎麼介紹你給她朋友?

A:她不介紹我給她朋友認識...

肥:............(心中的疑點又獲得證明)

A:而且她還會跟其他男人眉來眼去,但就是不會跟我說話

肥:你不會去跟她講話喔

A:她都叫我不要跟她說話

肥:.....(再度無言).......

過了幾天之後,A同學又再爆驚人事件!

A:你知道嗎,我們遊學團有規劃與其他學校一起辦海上郵輪派對,可是我女友居然跟我說:[我要去參加!你最好不要跟!]

肥:什麼!! 她叫你不要跟!!? (挖靠~這招也太明顯了吧!)

A:對阿~我正在苦惱要不要去..

肥:去!!一定要去!!!不可以不去!!!

A:為什麼?可是她這樣會不高興耶,但是我又會擔心那邊的男生會不會對她毛手毛腳的!

肥:她會喝酒嘛?

A:會,但是酒力不好

肥:那你一定要去!她酒力不好到時喝多了,被一堆虎視眈眈的男生拐走了,你對的起她家人跟她嘛?

A:可是她不准我去...

肥:那她被拐走了被帶上床了,你可別怪我沒警告過你..

A:恩..

肥:而且你上這遊學團也有繳錢阿,幹麻她可以去你就不能去?你爸媽的錢就不是錢喔?她爸媽的錢才是錢喔?又不是她出錢給你去參加遊學團的,幹麻那麼聽她的話!更何況你們同班上下課,她居然可以假裝不認識你,當你的面跟其他男生眉來眼去,有派對的時候又不准你來,你說她帶的衣服又極度裸露貼身(某次言談中得知).手機也講幾分鐘就要逼著跟你掛電話....我只能跟你說小心一點!要多注意她!

A:可是她會不高興..

肥:...(無須多言,阿秘陀佛!)


-結論-
當然最後,A同學還是沒有去..
後來她女友知道我叫他去參加派對的事情.極度不爽!於是後來就無再連絡~
我不介意,至少我該做的都做了,警告的也警告了,A同學不聽我也沒辦法

後來她們小倆口回台灣之後,女生一反常態,每天粘這個A同學粘的死死死的,一刻都捨不得離開..

這時候八塊肌男說話了

[她是在國外沒釣到好的,才繼續貼這一個吧...]


小肥聽了之後,只能萬分佩服,拍拍手用力鼓掌大胖的一針見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