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09:48:38an。

同理心 壹

 

其實有點兒地生氣 為什麼大家都不能有同理心 我不懂

當初沒換職務時 妳說對啊 要的東西就自己去弄去拆 幹嘛老是要你去弄 她沒手嗎

結果換完職務後 跑去跟說我主管說 an到現在東西都還沒給我 我都來不及了 這樣怎麼對 可以請她快一點嗎

然後主管回說 抱歉抱歉 我跟an說了 請她快點 真的對不起哦

我在位子上默默的聽到 真的不懂 為什麼能會出這樣的話

當初 妳不是那職務 會說別人怎樣怎樣 an妳那麼忙 為什麼要幫她弄 妳事情愈來愈多 怎麼做得了

現在 妳接那職務 會說 我都不給妳東西 害妳影響進度

我只想問一句 請問同理心在哪裡

為什麼每個人都這麼會說 但都不會做 說得多好聽 但真輪到妳時 又是另一個樣

雖然自己也清楚的知道這就是社會 但難免還是有些失落 兩秒

今天 其實我不用做那些 那不是我該要做的工作 我只是順便幫忙

而妳現在卻怪我影響妳進度 妳難道不知道我們很忙嗎 妳的東西可以自己去拿啊

但妳卻因為那些東西多 因為複雜 因為懶 就要別人幫妳 覺得理所當然

當妳講別人的時候 請問 妳有想到自己嗎

好 就當做是我能力不好吧 謝謝妳給我磨練自己的機會 我會好好把握的

上一篇:零六貳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