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13:00:46an。

零六貳叁

 

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有多久沒有這樣患得患失

想起一同走過的路 溫暖的懷抱 容得我任性的一切

時光好像在倒流 而我在飲著的同時 醉了

腦很脹無法清楚的思考 從眼中倒映出你的畫面 

心有點悶的難受 淚腺失了平衡

像尊玻璃娃娃 注意事項寫著:易碎

 

我難過生活將不再有你 希望這決定對彼此都好

一個人 也要也會好好的 還有好多朋友陪伴著我

我想 你不需要我擔心 因為相信 你會好好的 我們都會好好的

 

很多 不知該不該收拾 暫且就讓他保持原狀 畢竟夏天才剛到

 

蟬鳴 是畢業的季節

新生活 才要開始 

 

下一篇:同理心 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