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12:35:26CAZ

渴望

凝視著天空

東部的天空總是湛藍澄靜的,
西部的天空則是淡淡淺藍色,


城市生活的叨擾,
人們之間的互動、溝通,總是比較複雜,

Social 社交生活並不容易,
對於渴望短暫遠離電腦、城市、身旁雜務的人,
一切都成了包袱,


Msn、即時通、Facebook...
許許多多網路的通路讓在遠方的朋友,都能互相溝通、消磨思念,

有人不喜歡透露行蹤,覺得這些通路著實讓人心煩,
有人卻希望大家都知道他在哪,

其實人們都可望自己能有一個人能關心自己,
然而,

男人女人之間的關心,
卻並不單純...


只是,往往都刻意忽略這件事,
直到最後,才發現還是需要解決,不該忽略...

渴望的關懷,得到了,但...到最後關頭,卻必須放棄,
我渴望著被愛,
並非家人的愛,是朋友間的愛,
可惜,朋友也需要人關懷、關心...

受到男人的關懷,
但現在卻面臨著抉擇...

朋友需要關懷,
但現在卻對她無話可說...




我不懂,為什麼到最後會變成這樣,
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到底我渴望的是什麼?

有時候,人格分裂成開心我,為身旁人帶來歡笑,
有時候,分裂成成熟我,幫旁人解決問題,
有時候,分裂成憂鬱我,躲在自己的空間,擔心一切

到底哪個是真我?
而我渴望的又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