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2:11:09Elva B

操到暴斃

累到沒頭緒
打什麼我也不知道
但總有想說說不完的煩
我已經感受到的操操操操操你媽的
怎麼這麼累
東西越堆越多
問題越來越大
那已經不是渡假聖地
是地獄
我怎麼撐半年
要撐著阿
好拉
就其實很愛花旗嘛


上班累
上課混得也很累
每天不知道去上課幹嘛
就為了四節課跑板橋一次
三天加一次油貴死我的媽阿
騎車是危險的要死動不動就被撞媽的
不騎車又擠來擠去貴死人的爛捷運還要走路
又要期中考壓力要來了
我什麼都不會買了課本也是擺在那
沒開過我要怎麼讀


我只是在發洩
情緒還是不穩定
活像個精神分裂症患者
家裡又一堆事糙你媽的
閉上你的鳥嘴
垃圾畜牲
什麼狗屁歪理腦漿爆開吧你

什麼都要錢錢錢
還沒領薪水就先負債
我怎麼分配怎麼花怎麼存
煩不煩
我真的很討厭警察機八郎
一天兩張你會不會太過份
幹為什麼你們警察就可以佔用人行道畫格子
幹為什麼你們可以隨便停自以為在行公務明明就在買煙
幹為什麼你們有權偷抽罰單不用繳幹機八

手機一定換負債一定來
車怎麼辦我寧願負債阿
老媽借我錢借我錢借我錢為什麼不借我


老實說現在到底是怎樣我不知道
我不懂現在狀況
現在感覺
現在該怎麼做
我該如何
是不是被鬼牽走
我每次都這樣
我對不起阿
我置障我是孩子
是的
你不懂



我情緒化改不掉
我越來越有分裂的雙重人格
我是變態吧

這種話也只有在報台才會很順暢的打出來
無名就是莫名的讓我詞窮不知道打什麼

















ㄟ傻子 你認真看完喔
我就知道你愛我無時無刻關心著我
哈哈
我真的病了

壞胚子 2007-10-21 16:42:48

呵...
我也不是好東西
但日子總得過..
加油八: )


還有............對不起

版主回應
誰? 2007-10-21 19: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