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21:59:34Victor

要考試了明天

嗯 明天 將是期末考第一天ㄝ
跟我家的呆麵包打賭成績 呵呵
其實我也沒有把握可以考好啦˙˙
畢竟還挺混的= ="
今天終於看到我家呆麵包的無名網站
哈哈哈 還是被我給找到了吧(爽)


說起今天的天氣 還真是討人厭的做作天氣
早上六點半被哆拉A夢鬧鐘吵醒 按掉
七點左右呆麵包打來催我起床 好好好~
結果腦中的小惡魔又出現了 想要在躺一下
然後一躺就這麼躺到七點半˙˙遲到了
想想算了 乾脆躺到快八點 第一節在去好了
哈哈 混吧 沒辦法 ˊˋ
還悠哉的去買個早餐才去學校呢 
雖然吃完後已經是第二節下課了˙˙
今天放學終於意識到明天要考試了
但是還是帶著毫無意義的書本回家
只因為要放寒假了課本不能放在抽屜
所以想說先帶些跟考試無關的書回家吧


呆麵包:記得我們的打賭 只是沒決定賭注是瞎咪
不過應該不用我說也知道賭注是啥了吧 哈哈





你最親愛的Dev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