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01:57:55紘仔=ALEX=

猛虎出閘

擺脫矯情的自己
擺脫高傲的自尊

我想這兩點我都做得還不錯。

如果說我自己愛上誰卻又不承認,問題不是不承認,

是不夠確定,不過當自己說出來了,那就真的是很確定的了。

如果你說我傻,說我瞎,可以在非常少的交流下隨意說愛,

愛這東西本來就沒有道理。

我不管這篇文章到底有誰看見,我只想說,

他媽的你錯過好人了!!你錯過一個值得認真認識的人了!!


緣份太薄,無所謂。


重點是我怎麼看待我自己,在過去我的自信被消磨了太多,

逐漸成熟,但也失去熱血。

我能再像以前一樣,一無反顧,即便我真的很想。



不給我機會?是誰的損失呢?

其實雙方一點損失都沒有,只能歸咎於心態上無法調適罷了。



我只是不想錯過,而你覺得我只是經過。

上一篇:檢視

下一篇:說好的。然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