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22:58:07紘仔=ALEX=

檢視

不停止的時間,慢慢流逝,不能把握住或者善加利用,人是會在恍惚之間度過,

轉眼之後才會發現,先前損失掉的時間,會讓人看起來是一點意義也沒有,就這樣被消磨掉了。

大學同學們各奔前程,當兵的、工作的、認真念書的

反觀自己,慚愧二字已不足以形容,


我不想強迫自己,我想要擁有效率,
我想要完成我該做的事情,

我不知道要怎麼爭取,不能說出口,

總會覺得該負起很多的責任,如果不肩負起某種程度上的"不義"就貼給了自己,

溝通、或者妥協努力,我找不出更多或者更好的方式。

想把路走得長遠,自己卻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又急於想要展翅而飛,

擔心太多,說得太多,反而會讓自己崩潰,

是不是該自私一些,可以自私一些,我為我自己打算,不用去看其他人的臉色,

不必為別人的未來所擔憂,我要先顧好我自己,


我覺得我現在真的很失敗,我沒有任何的辦法或者方式,可以讓自己去取得一個平衡點。


我企圖找一種方法,能夠皆大歡喜,能夠兩全其美,至少在我想像當中,

沒錯這是生活,但是這樣的生活,我看不到進步,我看不到積極的因子。

我感受不到滿腔熱血得自己,我感受不到我自己的自信,


人的鬥志被消磨完之後,積極面消失之後,痛苦是會接踵而來的。




我不覺得我可以把任何人當作藉口,我不能把任何事情都給自己台階下,

正因為如此我的擔心,是純粹的即便我自己自顧不暇,我還是努力的希望能讓

我所愛的人,能夠有空間、能夠不疾不徐,為自己的未來多做打算,


我有我的苦衷、有我的步調、有我的性格。


我開始害怕去溝通,只因為我開始不期待溝通會有結果。



今天我逼得我自己,只能用這樣的方式跟自己對話,

人有人自己的個性,我有我的黑暗面,不期待你能諒解,我只希望你能為了自己找到更好的出路。


我只想有個能平衡我自己的時間,現在我終於發現,


再堅強的人,也會有崩潰的一天,



意志、鬥志被消磨光了,我剩下什麼,我什麼都不是。


上一篇:認可。吃飯

下一篇:猛虎出閘

elvin 2012-04-02 00:56:21

一步一步來,最重要!

版主回應
恩!照步來。 2012-04-04 23: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