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01:16:27火柴人

熱熱喝 快快好


小妞最近的火柴點不起來
因為又感冒了

OH~NO
我自己都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差點以為我要掛了
怎摸可以暈成醬?
還眼前一片漆黑耶
真是酷斃了

還好還不用叫救護車
不然聽說叫那個要錢耶
還很貴的樣子= =+

我有乖乖喝很多水
才一天不到
就喝掉一個熱水瓶的水
雖然我覺得多喝水很屁 並沒有比較好

這回自己也嚇到了
所以很乖的就去看醫生
醫生問說要打針嗎?
但是我想說打屁股太害羞了所以不要
不過出來之後毛說是打手臂
ㄘㄟˊ 我誤會了
小時候生病都嘛打屁股
而且以前的藥阿都一天吃四次
不知道為什摸現在改三次
可能健保漲價了吧

夜唱沒跟到了
真落寞
只好在家裡自己唱了
毛 花理子 張圓圓 再一次拉!!!

消失了一天
我出現了
感謝大家的關心
我還活著
明天就復原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