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22:04:26Who are U

非人之後必是人上人

在這之前,我一直覺得我自己怎麼會過著這樣的生活,怪自己全心付出的東西的不到正比的回應,自私自悲自怨的心態,說真的,一直讓自己身陷黑暗的生活中,過著好長一陣子的不開心,我要感謝很多人

家人不過問我的事,不知道原因,卻可以無條件支持我陪著我,我感恩!

老婆,你可以這樣一直聽我說,陪我,安慰我,我真的相信沒有你,我不知道我撐到現在的日子會是怎樣!真的我們之間不用多說,就是這樣的少不了彼此!!

好朋友跟同事同學,要不是你們陪著我快樂,哈拉,讓我可以發洩!我才可以開心~又要開學了,雖然不愛開學,但是開心又可以一起哈拉,互嗆!!

這一陣子抱著爆肝的危險一起狂唱過歌的你們,也是我超級大的快樂!!!很多事情不如人願,但是我很開心有你們這群瘋狂的唱歌伴,雖然最近這陣子好少一起星光大道! 哈哈!!因為你們都交女朋友了!!!(恭喜啊!!!)

不知名人士,是! 是你!我也感恩你這樣對待我!謝謝你主動切斷我們的關係,說真的,我怨過你,恨,我真的不希望我對你帶著恨,但是我要說實話,我有過怨恨,但是那是因為我的不懂事,心裡還自私期望著事情會有改變,不過不只對你,我也恨我自己當初這麼不深思熟慮,(也許,就不會是這樣了!但只是也許)

不過我知道,我現在正在努力讓我自己長大,樂天不可以一輩子如此,我要成熟到可以照顧自己保護我愛的人!

我貴人,我真的感恩遇到你,緣分就可以解釋我們之間的一切!我感激,真的很謝謝讓我們遇到,真的很需要你陪著我!我的一切那麼容易受到動搖,但是因為你我知道我要站穩我的每一部,也知道相信自己保護自己,是一切之最要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