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9:45:19Secret♥

I Think I

一天過一天 從不確定變成了答案
就像這樣 停留在只有你去的方向
每當你出現我身旁 就感覺愛情的重量
我越在意越難衡量 就越放不下 
越不去想就越是他

I Think I Love You 愛就是這樣
Cause I Miss You 喜歡你善良
陪你去逛逛 會偶爾吵架 吵累了
說貼心的話
I’m Falling For You 愛就是這樣
Now I Need You 想等你放假
要一起分享 今晚的星光 當你說
守護幸福 不打烊

我們越看就越像 不說也能了解對方
畫同一張圖畫 想同一個夢想 幸福
是一座大燈塔
少了你世界就找不了 你一定會再給我力量
其實愛我並不複雜 真心的對話 就
能夠往幸福出發

愛時常讓兩個人受傷 愛也總讓兩個人更堅強
我們不會知道 以後的日子會有多長
在我的世界 都會有你守護肩膀
歌詞寫的好溫馨貼切
多久沒出現的字句 敲打著鍵盤打出我想對你說的一字一句
親愛的 這三個字叫的好愛好愛
莫名的爭吵讓我們在心的世界遙遠了
明瞭你對我多呵護 什麼都會好好的
因為要一步步一點點 小心亦亦的走出每一步我們的愛
未來的路有多長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就算在那一年你要去實習了
我們還是依然堅定 就像你說的只要彼此的心堅定
什麼都可以熬過 我會.
因為你讓我清楚明瞭無論多少煎熬總會有你的肩膀讓我依靠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有個好愛好愛我的男人
是你-


上一篇:我們 - 3

下一篇:I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