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19:20:14↑糖*漾↓

J禁﹋赤西 仁x龜梨和也→Princess之逆王道戰役﹏H∥全

(此文章售價 1 粒寶石,目前已有 403 人購買)

名稱:Princess之逆王道戰役

主角:赤西仁x龜梨和也

回數:全一回

作者:↑糖*漾↓

編號:000168

走向:前惡搞,中H+h,總結呼應前惡搞。(←好複雜= =)

特別交代:我竟然又翻這個系列來寫了(狂汗)內含赤上h,請慎入。

★註★:「」是說話的框框。『』則是內心的話。

今天,天氣好的跟什麼一樣,一走出門外便可看見太陽公公向自己露出刺眼的微笑。耶?記得KAT-TUN裡也有一個人是這樣的,但他發出的是觀世音菩薩的光芒就是了。

「淳~~~」甜膩膩的嗓音,一拉開樂屋的門,又隨即關上。

「上帝原諒我,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赤西雙手合十。

「為什麼淳會在樂屋OOXX?」赤西搔搔頭,不過他僅存的笨蛋細胞當然想不出原因。

「而且對象還是小龜...」赤西在門外轉啊轉的。

「小龜?!」赤西想起箇中奧祕了嗎?!

「小龜不錯啊...有纖腰還有嬌媚的呻吟聲...」色狗機關啟動,看來得拿個臉盆來接口水了。

「不對!」哦哦哦?想到正常一點的沒有?

「小龜是我老婆耶!」終於想到了吧,現在可是你老婆被侵犯呢!

赤西用力的拉開門,碰的好大一聲,差點沒有掉下來砸到自己。

「喂,你們兩個!」赤西隨即隱藏起驚恐的神情,吼道。

「啊...淳,有人來了。」龜梨連忙推開壓在自己身上的田口。

「仁?有事嗎?」田口的微笑依舊,只是帶了點殺氣。

「呃...」赤西彷彿是看見觀世音菩薩顯靈般震懾,到嘴邊的話通通吞了回去。

「沒事的話就不要打擾我們兩個了!」田口維持著招牌笑容,不客氣的攆走赤西。

「喂喂,等一下,你幹嘛不去找聖?別在這玩我老婆!」赤西扳著門,死賴著不出去。

「哦~他跟我離婚了!」田口撥弄著頭髮,一臉事不關己。

「可是我沒跟我家小龜離婚啊!」赤西理直氣壯,拉起衣著凌亂的龜梨。

「咦?仁,你早上沒看見我放在餐桌上的離婚協議書嗎?我都簽了名也蓋好章了說...」龜梨撥開赤西的手,走近田口。

「所以,你可以走了!」田口攬過龜梨,下達逐客令。

〝碰〞又是一陣關門的聲音,不過這次赤西...在門外。

「嗯~那裡不可以啦~」碳水化合物過多的呻吟聲從門內傳出。

赤西猶如晴天霹靂,一時半刻內還無法重組腦細胞,尤其笨蛋的再生能力很糟。

1個小時後,聽見NEWS的樂屋門口傳來一陣鬼哭神號。

「P~~~我家小龜他...」仁雖然欲哭無淚,但裝可憐的功力可強的哩!

拉開樂屋的門,又隨即關上。

「媽...今天大家是吃錯什麼藥了?!」赤西的眼角抽蓄著,為剛才入眼的畫面。

「P竟然跟......」赤西手握著拳,沒錯,是因為憤怒。

「嗚嗚,我家小龜怎麼一個換過一個啦!」赤西不管自己的年齡身分,坐在地上就是一陣大哭。

不曉得是不是大家都在〝忙〞,竟然連一個人也沒經過,赤西裝著可憐不知道是給誰看去?

「仁?」遠處傳來一陣呼喚。

『終於有人來了,否則我要哭到啥時?』赤西在心裡放鞭炮歡呼。

「仁,怎麼在這邊哭?小龜呢?」上田溫柔又天真的問著。

赤西比了比裡面。

「那不是小龜的聲音嗎?他怎麼了?」沒錯,但是龍也,那是〝呻吟聲〞!

「龍也,跟我來一下。」赤西擦擦眼淚,起身拉走上田。

「去哪?」上田傻傻的跟著赤西走。

「樂屋。」赤西簡短回答。

倆人經過走廊,來到牌子上寫著〝KAT-TUN〞的樂屋,赤西打開門。

「要做什...唔!」赤西沒說話,一進門就將上田壓在門上,強吻。

赤西趁著空隙探入上田的嘴,找到了香舌,便急著與其嘻鬧。

「嗯...唔...」上田發出享受的聲音,似乎一點危機意識也沒有,只是單純的不討厭Kiss。

「嗯?龍也不拒絕嗎?」赤西離開上田的唇,轉攻他性感的頸部。

「啊?不、不討厭...」上田害羞的說。

赤西滿意的笑了笑,努力在上田身上留下吻痕。

上田欲拒還迎,偶爾輕輕抵著赤西,偶爾又拉過赤西的唇品嚐著。

赤西橫抱起上田,走到長沙發上讓上田躺著。

「仁...」上田眼神迷濛的看著赤西,模樣誘人,當然也誘笨蛋。

赤西笑著壓上上田,又從頭品嚐了一次上田。

〝刷〞門被拉開的聲音。

「赤、西、仁!!」哦~好可怕的河東獅吼。

「呃,你們都來啦?」赤西尷尬的看著眼前的中丸...還有龜梨。

「赤西仁,你好大的膽子敢戲弄我老婆?!」中丸一把拉回上田,緊緊抱在自己懷中。

「赤西仁,你好大的膽子敢戲弄別的男人?!」龜梨手扠腰,示意中丸出去,家務事要自己解決。

中丸臨走前還好心的帶上了門,免得笨蛋待會哭的太大聲吵到別人。

「是你自己說跟我離婚的!」赤西也拗著脾氣。

「人、人家只是開玩笑的嘛...誰叫仁常常傳緋聞...」龜梨一臉要哭的樣子,可讓赤西著急起來了。

「好嘛~那我們和好!」赤西伸手攬過龜梨。

「嗯!」龜梨在赤西懷中靦腆的笑著。

「那...我要懲罰小龜喔!」赤西露出色狗笑容。

「啊?我、我才不要...」龜梨接收到訊號便急著推開赤西。

「小龜逃不掉的喔!」赤西一把撈回龜梨,壓上身後的沙發便是一陣深吻。

「唔...」被吻到失去思考能力的龜梨,只能怯怯的回應著赤西如排山倒海而襲來的舌。

赤西沒那個時間眷戀他的唇,因為自己的慾望早已蓄勢待發。

一把扯下龜梨的外褲和內褲,隨手抓了一瓶化妝用品充當潤滑。

「嗯啊...」赤西的手指急速進入龜梨,未等他適應便開始抽動。

順勢加入三指,看龜梨漸漸感受到快感和些微空虛,一個轉身讓龜梨背對自己,挺入!

「啊!」龜梨忍不住叫了出來,手攀著椅背。

赤西如投猛獸般的進攻,只聽龜梨的呻吟聲不斷,沙發也承受不住虐待的發出嘎吱的抗議聲。

一陣低吼,兩人同時解放。

「呼...仁,你下次要有點預告啦!」龜梨嘟著嘴。

「嗯?可是〝它〞不聽我的話啊!」赤西像變態伯伯般的笑著。

「討厭~」龜梨輕拍了一下赤西的胸膛。

KAT-TUN其餘成員一臉愉悅的走進樂屋。

「我、我那瓶超貴的卸妝油呢?」上田一進屋就開始大吼。

「呃...」赤西尷尬的笑了笑。

「赤、西、仁!!!」

剛剛赤西拿來充當潤滑液的,似乎就是上田的那瓶〝高級卸妝油〞吧?!



THE END全文完...


作者言:
呃~不要問我卸妝油到底能不能拿來當潤滑=   ="

這篇其實很早以前就寫好了,
只是拖到現在才發。
(不過是家人代發的!)

其實為什麼會再讓這個系列重出江湖我也不曉得,
就是某天在團練的時候突然靈機一動,
當時最快想到的就是標題了,
糖很少有題目是一路堅持到底的。
這篇呢。。。H不多,
我也寫的挺輕鬆,
只是說還是維持著Princess慣有的"瞎"字!(笑)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我是一個靠回覆生存的作者,
請大家看完有感想就不吝嗇的回覆吧!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陋文!(鞠躬)

以上。
By ↑糖*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