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22:52:26↑糖*漾↓

J禁﹋赤西 仁x龜梨和也→失去知覺的愛∥全

(此文章售價 1 粒寶石,目前已有 151 人購買)

名稱:失去知覺的愛

主角:赤西仁x龜梨和也

回數:全一回

作者:↑糖*漾↓

編號:000167

走向:笨蛋式的小感動喜劇(←矛盾)

特別交代:應微酸要求發的。那個...寫完以後都覺得我是笨蛋了= =不知道到底算不算喜劇來著(汗)

★註★:「」是說話的框框。『』則是內心的話。



『忘了就好...忘了你愛我...』

好安靜啊!天空...因為聽說它從前會為你高歌,是要用看的曲調,雖然我不太懂。

「為什麼聽不見呢?」我搔了搔頭。

「聽不見什麼?」突然冒出的人聲把我嚇了一跳,轉頭一看,原來是龍也!

「聽不見天空的聲音。」哎呀~我知道你一定又要罵我笨了!

「笨蛋!」看吧!我就知道。

「又罵我笨蛋!」我賭氣的別過臉,龍也還是笑著,他早就看慣了不是?

「只有小龜才聽的到啊...」龍也又在說他了!真的很不明白,為什麼所有人的嘴邊都掛著〝小龜、小龜〞的,他到底是誰啊?

「從前的你,很愛很愛小龜的呢!」龍也望向天空,他又哭了!

「龍也,為什麼你每次說到他就要哭呢?他到底是什麼人啊?」我掰過龍也的臉,這次決不讓他敷衍。

「一個你深愛過的人,一個深愛過你的人。」啊...好難懂啊!不是一樣的嗎?

「聽不懂,算了...」我絕對不承認自己是笨蛋,是龍也的話太深奧了。

「醫生說呢,你是選擇性失憶,仁...可以告訴我你為什麼選擇忘記這段戀情呢?」媽呀,這是什麼爛問題,我哪知道!

「我不知道,我根本不記得這個人。」我無奈的搖搖頭,心裡實在很想飆髒話。

「小龜他...直到現在都還在等著你呢!」龍也笑的好難看。

「你去不就好了!你不是很喜歡他嗎?」總之,不要有人跟我講他就好!

「可是小龜愛的是你啊!」龍也的口氣很衝,我明白他的不高興。

「那又怎麼樣?那個植物又沒感覺的!」被龍也一吼,我心情也老大不爽。

〝啪〞一個清脆響亮的巴掌。

臉上熱熱的,有點痛,但又不是很痛。

「不准你這麼說小龜,他也是為了你啊!」我看見龍也眼淚簌簌,還有那顫抖著的手掌。

「......」我要說什麼?真的要我去愛一個陌生的植物人嗎?

「算了,你自己想想吧!」龍也轉頭就走,還是一點情面都不留給我。

「要我一個人想什麼啊...」摸摸臉頰上還殘留的火熱,今天...該去看你了吧?

我走上樓換了衣服,拿著車鑰匙走向車庫。

「要去看他嗎?」樓梯上站著一個人,是雄一。

「嗯...二十三號了。」我把玩著車鑰匙,其實我很怕遇到雄一,因為他總是像個遊魂,自從你變成植物人以後就這樣了。

「喔。」就這樣,又走了!

無奈的搖頭,啟動了車,揚長而去。

醫院的味道真的很不好聞,濃濃的藥水味,真不知道你是怎麼住下來的?

走過長長的走道,拉開一扇沉重的門,迎接我的是樸實的擺設。

「小龜,我又被奉命來看你了!」苦笑一下,輕輕的帶上門。

示意的晃了晃水果籃,放在一旁的櫃子上,自顧自的拉過椅子,削起蘋果。

「小龜啊,你之前一定很活潑吧!不然怎麼大家都很喜歡你?就連P也是...」我鼓著臉頰,像孩子般的抱怨。

雖然不記得你,但是打從一看見你,就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左胸...痛痛的。

「小龜...我以前是不是真的很愛你啊?」完美的切斷果皮,第幾次了?我問你這個問題。

「唉唷~我都記不得了!」惱怒的敲敲頭,不小心讓刀子掉下割破你纖白的手臂。

「啊!對不起!」連忙撿起刀,按了護士服務鈴。

過了良久,護士才姍姍來遲,血早就凝固了。

「很痛嗎?對不起喔...」心疼的撫上你包上繃帶的手,問我為什麼心疼?我也不曉得。

「忘...就...別...來...」氧氣罩發出細微的聲音,你緩緩睜開眼。

「你說什麼?」我俯身靠近你,想聽清楚你說什麼。

「忘記就好...忘記...#$%...」我很努力的想聽懂你說的話,但最後那幾個字,根本只剩下二氧化碳進耳。

「仁...靠近一點...」你伸出手拿下氧氣罩。

「嗯?」

「我愛你...就算失去知覺,都還是愛你...」你冰冷的手撫著我的眉、我的鼻、我的唇。

「就算,仁想不起來,也沒關係...」你蒼白的唇勾起一抹似有若無的笑,笑的...很哀悽。

「和也...」嘴角不自覺得逸出這個稱呼,我從來不曾這麼喊過你。

你的眼角滲出了一點淚,搭配上你虛弱的笑,讓人真想緊緊擁在懷中。

感覺到臉上的冰冷漸漸滑落,一個落在我手上的水聲,抬頭,你已閉上了眼。

「和也!!!」別等到我想起你的時候,卻要離我而去...

一起身,環顧四週,還是房內黑白相間的擺設。

「仁...怎麼了?」

我大口的喘著氣,看到身邊的人兒還在,緊緊的將你擁入懷中。

「不要再住在醫院了,不要!」我收緊手臂,將懷中的人更貼近自己。

「仁...我只是營養不良而已啊,而且已經是兩個禮拜前的事了!」你拍著我的背安慰我。

「我又做了...那個夢。」因為你具體的存在,讓我放鬆了不少。

「夢與現實會是相反的,我不會變成植物人也不會死掉,好嗎?」你笑著說,輕輕吻著我的臉。

「是嗎...?」

夢,正一步步逼近著...預知不了的現實。


THE END全文完...




作者言:
終於打完了!
很開心,因為在半個小時之內打完!(甜笑)

這篇原本是要寫悲文的,
可是某酸小姐拗著脾氣要我寫喜劇,
那好吧~就給你個不像喜劇的喜劇~(笑)
靈感?
沒有從哪裡來,
就是想寫XDDD
才發覺前面後面的轉折很大啊!(汗)
希望大家看的懂才好...

關於蠱惑6...
我想我暫時應該不會去碰它,
因為我真的對那篇文失去信心了,
覺得越寫越爛、越寫越糟糕。
所以~看會不會草草結束,
或者就給它停在那裡,
這都還尚未定案。
總之...
大家就先等著吧(狂汗)
我會負起責任的...

還有,糖最近要到日本一趟,
去參加樂團比賽...
明天就會出發了,
還要順便去大阪看CON,
有空的話會寫文,
等回來再發!
會不會直接待到29號我也不知道,
見機行事吧!

以上。
By ↑糖*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