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1:59:15☆。

體檢

體檢= =

今天一早揪起床

帶著剛睡醒的精神

GO 基隆=ˇ=

到了醫院

挖咧= =”

兩點看診...

那那那...

我幾點到?!

考杯12點半 囧”

所以啦!

只好跟寶貝公先去網咖泡個一小時好了=ˇ=

這段時間一點也不好玩= =

濫網咖

聲音也不准我們開

濫死了ˋˊ

然後兩點啦!

挖咧~

量身高體重、視力、X光、驗尿、耳鼻喉科

然後抽血0.0

不要阿~~~

好可怕我的媽阿!

眼睜睜看著他拿走我寶貴的血>”<

阿阿~

我昏倒啦=ˇ= 開玩笑抖~

檢查完後

我跟公馬上去大吃大喝

哈哈哈XD

爽阿‧ˇ‧

揪這樣過了一段很可怕的時間..

可是重點是..

哈哈

我又受下來哩=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超自戀的一天

下一篇: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