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2:46:22☆。

超自戀的一天

我今天一早起床

幹麻呢?!

畫妝=ˇ=

做啥?

原本要去應徵工作的= = "

可是天氣太熱揪沒去了

媽阿= =

誰提的?

不夠再火車站等車的時候

還預見國中體育老師0.0

真巧=ˇ=

他認不出是我XD

有差很多嘛>"<

還是你教太多學生了‧ˇ‧

呵呵

之後去公家混了一下揪又出門= =

我幹麻?無聊嗎?可能事= = "

唉唉~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在戲股泡了三小時

雖然我只玩兩小

但是一小在等公ˊˋ"

害我無聊死了

於是我揪開始囉囉熟啦=ˇ=

之後公太無聊

我們揪跑去GP

混了一下

還預見豆花跟泡麵還有阿坤

當然

以公的個性一定是聊起來惹ˇˇ

雖然他們聊的我都聽不懂

但是還是很開心=)

下次換我腦殘好惹ˇˇ

開玩笑搭=ˇ=

保持氣質路線XD

上面一句無言啦!呵呵~

上一篇:不敢看勿看

下一篇:體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