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00:25:29Hana寶貝

放羊的大人們,不要來

上禮拜星期二早上

收到我前婆婆電話留言:說她要來高雄..她想看看hana,要我回電。

已經3.4個月毫無音訊又突然來了通這樣的電話...

我回撥2次,都是關機中..

隔天晚上,她再打來時,我讓hana先接電話。

聽的出來她們的對話內容不外乎

她買了巧克力給hana..她很想hana..星期四會到高雄要來看hana之類的...

然後...就拜拜了..就拜拜了耶。

之後,我也沒再接到她跟我約時間地點及看hana聯絡事宜的電話...

而星期四過後的那幾天,hana還以為是我不帶她去高雄見她的胖胖阿嬤

還一直問我怪我,為什麼我不去跟她胖胖阿嬤約?..

一度還偷偷要求我媽帶她去高雄...

 
可不可以,不確定的事,不要跟小孩說

可不可以,這麼隨性,你們想幹嘛..我們就要配合...

不想盡養育hana的責任義務,只有在你們想到..就可以想來看看hana.

好滿足你們自己的一時愧疚感......


hana生病的時候,你們在幹嘛?

hana要繳學費的時候,你們在幹嘛?

沒有實質上金錢的養育,就算了...連關懷都是這樣半套的..


真的夠了。

經過這次的事件,我就決定..這樣的關懷都是多餘的,往後我都會拒絕....


前天,我在上班時又接到hana胖胖阿嬤的電話。

(正好在我工作溝通上出問題..奇檬子很火大的時候)

她一邊說妳在上班喔..

一邊又說著她要帶hana到台東住幾天..她會來屏東火車站接hana之類的話

我冷冷的說「不要!」「我在上班!」掛了電話


為什麼總是你們想怎樣就怎樣?

很抱歉..妳到火車站接hana,很偉大..我們都還要請假配合妳嗎?


你們可以過你們自己隨意任性的人生..

但我說過了,沒有心的人,就離我跟hana的人生遠一點....


請明瞭..你有多討厭你爸,hana將來就有多討厭你,而這一切是你自己造成的

我不說你半句壞話,但我也不會讓你把你的失敗人生,轉移到hana身上....


因為我會盡我所能給她,滿滿的愛跟陪伴............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又是樂觀的Hana

下一篇:愛與榜樣

夏日冰心 2009-04-17 21:09:33

有人就是愛來亂
盡做些令討人厭的事
妳那些不叫做半套
根本只有發宣傳單

版主回應
唉..這種不實廣告要跟誰檢舉啊.. 2009-04-19 23: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