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01:10:08popo

謝謝妳

2007/5/15

雖然妳要我早點睡覺~
但我還是忍不住來打報台一下~

因為今天真的很謝謝妳~
很謝謝我親愛的爸比

昨天接到面試通知~
原本不以為意~
但越來越發現~要很認真去面對

接到通知~心裡第一個想到
爸比說不定也會有
很期待一起去面試~是難得的機會
雖然
我看那個職位越看越沒興趣
但總覺得就去試看看

當天晚上~
家裡的人一起熱鬧
我像是服裝展秀~一直在試穿媽媽的衣服
敲定衣服後~還是有點不對勁的感覺

今天一早
爸比急著收信
我感受到妳的失望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妳
只能對妳說
那個職位可有可無~不要太失望
一定還會有機會的!!
看妳失望的表情~我都不知道自己該去還是不該去

原本我也猶豫不要去~
因為職位很不吸引我~
但想想
自己都還沒有過工作面試的機會
先練習看看
這樣才不會去面試自己喜歡的工作時~卻弄ㄉ一踏胡塗

試穿媽媽借我的衣服給爸比看
兩個人決定今天下課去買一套

先去士林拿爸比的新眼鏡~
再去晃晃~
原本以為很簡單~........

去佐丹奴或NET買一買就好
結果~根本沒好看正式點的衣服
畢竟是在夜市裡~賣得衣服偏休閒~爸比這樣安慰我

只好再跑去東區

這兩間還是沒有得買
幸好是在東區~很多正式點的服飾店
記起便的面試服去G2000買
但...實在是很貴><
自己出錢~當然會覺得很貴了...

在THE ME買了褲子
在MASTINA買了襯衫和小外套
(店員很努力推兩件1480說這樣很划算~還配了襯衫給我看~)

買褲子的時候發現~不能穿CAMPER
要穿有跟的鞋子
但我去哪裡生呀
我從來沒有那種鞋子
姐姐~媽媽的都穿不下

一度哀怨~該不會又得花一兩千買鞋子吧~
去MISS SOFI看~八折還是貴呀
去NINE WEST 更貴~馬上落跑

最後~當然是便宜的鞋店最好了
多謝店媽媽幫我找到低跟的全黑皮鞋
終於買完了...

真的很辛苦妳...

這幾天人不舒服~
今天又悶熱~
今天的妳一直都不太有精神~讓我很擔心
但妳一點怨言也沒有的陪我到處找衣服~
走得再累~也不說要休息~因為我一直買不到
還得努力幫我看有沒有適合的衣服~等我試穿
謝謝妳
我親愛的爸比

換妳要面試時~媽咪一定會努力幫妳挑選衣服的!!!

保佑我~
明天面試順利吧!!!

上一篇:客訴

下一篇: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