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01:11:58popo

客訴


2007/5/11

服務業裡大概就私人經營和百貨公司的服務態度會好點吧
前者為了自己的生意好
後者為了不被罰錢

但現在不管各行各業都很強調"服務態度"的重要
可是還是會有些...服務態度不佳者

自己在做服務業~當然知道服務不佳還有個原因是"澳客"
但除了這個外~還態度不佳就真的是服務不好

平常在店裡老聽到客訴事件
有時候是真的客人太可笑
自以為的在那邊生氣害我們被罰錢
自己沒被客訴過~但覺得常被客訴的人也真的有問題
要不是到這邊工作~我都不知道有客訴這種東西

自己在外面碰到不好的服務生還是賣東西的人
氣歸氣~但也從沒直接說過什麼
就想說~下次不再來或不再買的

今天我第一次知道~其實講出來沒有不好

爸比眼鏡斷掉後~一直想配眼鏡
今天決定好下班去配眼鏡~

前幾天才過去士林物色好眼鏡
買之前~又到別間店(仁愛眼鏡)晃了晃
原本是有看中一副~
但服務人員超像流氓~想說還再看看吧
跑去原本想買的那間(年青人)
來個小姐招待

從一開始~就是皮笑肉不笑的待客
不舒服
想想這是正常的~畢竟這是工作

到後來~她的回話~她的態度
都讓我們感到發火

上次來問的價錢和這次問的價錢不一樣
我們感到奇怪~懶得再去外面尋找~想說殺個價
卻一直跟我們說
不然妳們去別間問看看啊~
我們就單純的覺得為什麼價錢不一樣
也沒有殺價空間~
順便閒說到是朋友配一樣牌子的眼鏡~才來買的
朋友是台中人在台中配
她居然回我們說~那你們去台中配啊
我還忍著沒生氣開玩笑說~那妳要付我們車錢嗎
她回~那是妳們的事啊~

我一聽到這句~馬上說~那不要買啦~
轉頭看著爸比
沒幾秒就心軟了~說~看妳自己吧~喜歡就買

爸比一時沒講話~我以為她是在考慮買不買的問題
結果是....
痛罵那女生
並且說不要她服務~我們要換一個人幫我們介紹
換了一個男生
當然是態度極佳
最後也成交
因為我們本來就要買了~是那個女生太過份

以前我碰到服務不好~不怎麼會到動怒~就只是走了罷了
因為那些服務不好~並不會口出歹言
這個小姐~真的是很欠罵

爸比說~既然都覺得不舒服~覺得生氣~幹嘛不講
講一講~自己心裡也舒服吧~

真的...心裡有好多了
不過~我還是扮演著拉著爸比不要衝動的角色

最後少算我們一百元
這一百元我沒有比較開心
寧可多花一點點~享受好一點的服務

一開始爸比動怒罵那小姐
我沒多想~只是想說爸比也很不開心
原來
爸比是發現我生氣了~被那個小姐弄生氣了
所以開口責怪
親愛的爸比~謝謝妳^^

想起來~每次我被撞到~爸比都比我還生氣@@
呵~~~~心暖暖~

晚上逛士林很多人~很多人
我們各買一副墨鏡唷~
還各自買自己需要的東西~
為了去泰國而準備~哈哈~
第一次出國~一定要留下美好的回憶~

一整天下來~
腳真的很痠又很痛外加很腫~唉唉唉~
有什麼辦法讓我的腳不痠不腫呀~
靜脈曲張要開始攻佔我的腳啦~!!!

上一篇:一千元

下一篇:謝謝妳

妳的他 2007-05-12 22:43:32

最近真是歹年冬,練消郎~~~
瘋子一堆,
心理早想發洩一下,
誰知又遇到澳態度的人,
心理更是一把火,
媽咪!!!
我那時也很不爽,
在加上妳也生氣,
更是火上加油,
飆一飆,
有痛快的感覺,
妳說是不是阿!!!!!!!!!!!!

妳的他 2007-05-12 22:43:07

最近真是歹年冬,練消郎~~~
瘋子一堆,
心理早想發洩一下,
誰知又遇到澳態度的人,
心理更是一把火,
媽咪!!!
我那時也很不爽,
在加上妳也生氣,
更是火上加油,
飆一飆,
有痛快的感覺,
妳說是不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