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00:07:29popo

驚恐

2007/5/6

剛剛又是驚恐的一路快走回家~

夜晚讓我感到很害怕

不知道是否是社會事件太多
還是我自己太愛亂想
或者是我自己過度沒安全感

其實我只是太捨不得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我永遠無法想像
我失去他們
或他們失去我的未來

下了班
回到家
沒辦法順利等到公車
下了公車~幾乎所有店家都關了
只剩下一間全家和7-11
它們一直都是我的支柱
沒有它們~我應該早就把工作給辭了

昏暗的路上
總會開始浮現許多看過聽過的社會事件
砍人、搶劫、綁架等等

不管再累的一天
我就得快步的走回家
我恨不得下一秒就已經到家裡了
這大概就是我平常走很慢的原因吧

快到家的轉角處
已經快安心了
卻還得保持警戒~以防流浪狗來偷襲我
被狗追的經讓我十分害怕

我總得在打開大門~關上大門的那一刻
才能放下心~鬆口氣
這短短的一段路~是我一天內最累的時候

這也是我不喜歡上班的原因吧~
希望我以後的工作可以不用工作到那麼晚
又累又害怕...

上一篇:NDS

下一篇:我的怒~你們不會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