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0:51:12popo

NDS


2007/4/15

恩....我沒有買NDSL

我想買><

剛剛上網找了相關資料
在想
如果要買的話
是要PSP還是NDSL

個人似乎對掀蓋式的產品比較感興趣
(手機還是愛掀蓋式的)

只不過
發現NDS若要集於像PSP的功能要花上不少錢

要買影音卡~要買燒錄卡~要買瀏覽卡~要買記憶卡等等
才可以毫不顧忌的上網~玩遊戲~看影片~聽音樂
主機大約4500
忍者卡也要兩千多
再加上上面的雜東東
我看也快要一萬塊ㄌ啦><
不就跟買PSP快差不多了= =a

但是PSP的版本很麻煩
我不懂
遊戲片又貴
外加我比較愛小品遊戲

多看些資料
就更想買了

今天和爸比去星巴客看書
旁邊一對情侶~男生在看書~女生在玩NDS
我就對爸比說
我看我買台NDS給妳~這樣妳陪我看書就不會無聊了

真的覺得是個不錯的方法~
可是...這一筆買下去
可是不少錢啊><
最近又沒什麼節日來安慰自己花這筆錢是應該的

週年紀念日要等明年
我的生日還要兩三個月
爸比的生日更不用說~更久
現在的月紀念日不能送禮~單純去吃好料的

SO~~~~~~~~~~~~~~~~~~~~~
還真不知道該如何說服自己
唉唉唉~


雖然錢不多~但人生多變化~想做什麼就該做什麼吧~
不買
不能讓自己這樣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會存不了錢的~

SO~~~~
SO~~~~~
SO~~~~~~
SO~~~~~~~
SO~~~~~~~~

還是去睡覺好了
明天去講給爸比聽~給她潑潑冷水
就會不想買了~^^~

上一篇:低落

下一篇:驚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