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3:52:09popo

總算結束了~~~


2007/5/3

這週期中考週
很累= =

莫名其妙的太極~老師耍詐~但至少好過啦~
拖有點久的報告
讓我忙了好幾個晚上加早上
很機車的急救課
大家都不去謝師宴和畢業典禮了
可怕的經絡~背得要死要活
最後在今天結束報告
哈哈哈~~~終於不用再動腦了
我的腦細胞快死光啦~

這幾天發生一些小事~想打上報台~卻苦無機會

這幾天因為又忙又熱又累
常會鬧點孩子脾氣
幸好爸比很有耐心~^^

一次給爸比靠在肩膀上小瞇
才發現
爸比的忍受度極高@@

老是問她手痠不痠~痛不痛
都說不會
我都很肆無忌憚的靠著睡死
但其實很累吧~
要小心頭會不會掉
要小心會不會吵到
要小心會不會動到
姿勢一沒弄好~
手就會又麻又痛的
謝謝妳~~~
無上限無時效的給我安穩的肩膀~

結束了期中考
進入五月
要努力挖班
存點錢
畢竟不知道自己
在六月後...會不會失業....

明天依舊是早班~
已經連續好多天沒睡晚的了= =

期待能睡到自然醒的那一天....

上一篇:被利用 我的愛

下一篇:一千元

妳的他 2007-05-07 10:19:02

慶祝終於結束期中考啦!!!!
再來就要一起好好的工作,
也要存錢歐!!!
這樣去泰國才可以大買特買~~~~~~~~~
啾啾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