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1:00:27popo

被利用 我的愛


2007/4/27

今天是早班日
續前幾天不舒服
今天一早還是不舒服> <
肚子痛得很~真討厭

今天跟楊姐上班
果然是安安靜靜~戰戰競競的~
不過~果然是課長~動作有夠快....

一如往常的忙碌再多一點
因為今天是卡友日
昨天原以為~今天我們不會一起休息了~
還自備雜誌和講義
打算來自己消磨時間
還麻煩爸比幫我帶三明治
為的是...我懶得自己出去買飯吃

但今天我們可以一起休息嚕~嘻
其實
我感受得到
我像似被利用了

當我被下了個指令
"趕快把奶油做一做~妳們就可以一起去休息嚕~"
我很認命的把所有當下該做的事給做一做
不是我的事也一併

下指令的人顯得有點悠閒~
但我選擇去想
只要能讓我們兩個一起休
再多的事~我也做

不管是否是利用
我都願意

能一起休息讓我很開心
居然在短短的一小時休息內跑去吃開花屋

我們一起想吃開花屋的東西~
居然爸比也答應我了

我們點了一個餐~一個甜點~一杯咖啡
我們最想吃的未供應
烤雞飯~還ok~果然是精緻簡餐
摩卡拿鐵~花紋漂亮~還ok
芒果水蜜桃甜點~戚風蛋糕配上冰淇淋好吃~
就這樣渡過我們的休息時間
爸比說是當作補過25日

我沒有想說要補過~就只是單純的想吃
覺得...想就去做吧
不然~還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吃得到

下了班
很餓
畢竟中午吃得只是剛剛好~~~~
懶得等到台北車站
先去吃阿霸了~果然是很餓~我點來排骨飯~哈哈

去新光買母親節鞋子~CROCS
外加買我們兩個自己的
我買桃紅色
爸比買紫色
還買了鞋扣~好可愛呀~

我幫我媽媽買金色的
我幫我爸爸買黑色的
爸比選不定她媽媽的顏色

就這樣買了五雙鞋~五個鞋扣
總共8010~
賺到八張商品禮卷和四張摸彩卷
ㄎㄎㄎ~

新鞋鞋要一起去泰國玩穿的
迎接可愛的夏天~哈哈~

上一篇:旅展

下一篇:總算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