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22:21:26*J u s t O n l y "

trip -1022

一下就飄了好幾個月嘞...
回到今年五月底時,心想終於...暫時解去一切的煩憂
也終於和這玩意兒相會~


(雖然這張上面的不是我的...)

相會後,就每日的期待暑假時,和瑜揚將在台灣的第一次旅行中的每一刻邂逅...
期待著把每一刻的驚喜、歡樂,每一個瞬間..給捕捉下來。

每在別人BLOG看著他們的旅行點滴,就會想著:沒事的,過不久就輪到我們了。

相機,準備好了。
單車,準備好了。
一顆熱血沸騰的心,更是早在八月時後就準備好了。

時機呢?當然就在那暑假...
無奈......    計畫,總是贏不過變化。

以往的一切討論、歡笑...一切期待,因為在台灣的一件厭惡的雜事,變化了一切...烏有。

台北的蛙咖啡、北海岸、花東、南台夏日、西濱快道、高美夕日...
上海世博...

一切的邂逅,沒了開始....卻直接畫了句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至今,早已開始新生活。
相機更是躺在櫃子裡許久...滿格的電池放到剩一格...而裡頭的相片缺沒增加。
是該帶出去散個心了。

原本一個可以一起騎車的朋友要轉學了。
實實在在的回到一個人獨騎,
有許多人知道我騎車時,都說很好~    但是問到和誰一起騎時後..
我只回答:哦,有時候會和一個朋友一起騎。

現在只能改:婀...只有自己騎...    現在這年代,大家比較愛電腦。

說實話,我好想每次週末出門騎車時,都可以有一大夥的同好
一路上互相打氣,一路哈拉,山頂打屁,下山在一起吃個早點。
更可以知道哪有什麼好地點~

當然團騎的好處不只這些,出門在外,台灣交通也沒好到哪去...
好處在哪,大概也清楚嘞。

所以現在缺的是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之心同好。



瑜揚啊:寒假,單車相會挨!

目標,武嶺啊!   我相信我可以的!
就是要毫不猶豫的給他踩下去....

有時許多事情,就因為太多的疑慮、猶豫,導致到最後一切歸零,什麼也沒有。
就喜歡..乾脆!


終究,給他踏上!  
寒假:衝吧~

絕不想聽到什麼 妳還太小啊~腳力還不夠啊~山上危險啊~太累阿~ 之類的
聽到肯定很幹屌!    

騎就騎,大不了牽車@@  who怕who....
看看下面這張~

 
雖然之前貼過這兩張..

人家人小旦志氣可高了。   
且還真的有站上武嶺階台上!           五顆心都不夠用~
真希望有更多人可以效法~

現在一堆人因為單車熱推燒了,就把車丟在一旁。
剩下依然持續努力的,或許就是真的喜歡騎車的人了。

我也希望我可以不斷持續!   我相信我行的~  :))))))))

我要直奔日月潭,更要給他環湖!
我要奔馳國境之南!
我要站上武嶺!
...............
...............
...............
我更要包辦Never stop全系列、瘋系列獎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沒成年又如何~
還是學生又如何~

騎遍一切,拍下每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inston 2010-10-24 22:31:12

不管怎樣
不管計畫在也趕不上變化
我們寒假 誰也不讓誰
好嗎???
到最後 我會跟你一起騎到底
完成我們在學校花費的擠個月 OK!!!

版主回應
好! 就愛你這句!
武嶺,給他踏上去吧!

這下已經等完的〝十個月〞得繼續加碼啦
在兩三個月吧~
2010-10-28 18:48:46
QQ 2010-10-23 10:31:40

別太感傷喔
慢慢的會找到志同道合的人
加油

叔叔 2010-10-22 22:46:29

可以的...
你絕對有機會實現夢想的
來日方長~

我倒喜歡一個人獨騎~
想出發就出發...
想停就停...
一切操之在我,沒有任何牽絆~

版主回應
是埃,來日方長。
只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機會給跑掉嘞~)~

獨騎有獨騎的好處
自在的feel我也喜歡

但有時喜歡熱鬧點,那種團隊的感覺
2010-10-22 23: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