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13:12:45*J u s t O n l y "

久違了,月光森林 -1016

終於唉!  結束那快把人搞死個段考...
國中時期段考也沒這次段考這麼盡力~)~     

每天把自己都得搞成大夜貓= =""    
分數如何就在說嘞,至少真的覺得有努力嘞~   @@..

雖然第一次寫到這麼令我難堪的英文考卷,還有那很惱火的英聽   

數學...天阿~  
從小學到國中,應該沒有哪次數學考試像這次那麼拚嘞~
雖然有一小部分另一個單元的題目來不及複習  但是有複習到的七八成感覺都OK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嘞~  就別再廢話拉。   
久違嘞,XTC~


今天要造訪還沒去過的〝月光森林〞
在太平地區,似乎除了中正路營區、136赤崁頂之外,
比較有名氣的似乎就是月光嘞 :)))

而在今天出發的昨天晚上,
因為非常確定晚上會睡不著~  )XDD   哈哈:D

所以拿出了抹布、六角板手
在車上給他東擦擦西擦擦~    

仔細一看,整台車說真的,
除了換了五個月的XTC車架之外,
真的是好多歲月里程的痕跡@@
 

 


(這幾張時前陣子動員封櫃好久的D5000拍的) (事實上飛輪沒有照片上那樣乾淨,是應為我裝了外閃燈)
(缺了立車架,拍照、停車都不方便)

從龍頭、彎把、把手到大盤、中變速後變速、飛輪鏈條都好多擦傷 @@
以往真是不小心.......   車架也有些使用過後的擦傷嘞= =

而最近尤其是那條鏈條,去問了兩家車店,都回覆我說建議可以換了@@
想想那條鏈條從阿嬤那橘色Nana牽車以來就沒換過嘞,
算一算,起碼也騎了兩千多公里.......    
~)~   想開始物色的鏈條了~   畢竟是消耗品   
(十一月,我好像有什麼節日诶~~  :))) XDD )


但是換個角度想想~ 這些不就是證實有賣力的去騎他~~   XDD
哈哈。
騎到現在,路線也大概知道了有:
●霧峰朝陽土地公廟 
●霧峰一線天
●中正路營區
●136赤崁頂
●月光森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哈哈~  又講了一堆~
回到主題吧~   
早上五點半鬧鐘和手機都準時響起,
雖然昨晚睡不著,但一起來洗個臉精神一樣好 :)))
哈哈~   
看圖吧~  (一樣= =  請無視那手機的殘廢畫質和手殘所造就的照片)



一大早出發,在中興路的路上~



應為沒有伴騎的車友說Hi~  所以跟小七說早安  XDD  
手殘的結果~   多多包涵XD  哈。









哈哈~   新馬路終於鋪好了。
超好騎的~    把車立在旁邊拍張照
還沒這麼遠看著自己的車呢  哈哈 :)))



這張算是今天所有照片中,畫質、構圖最好的一張嘞。
突然覺得,車真的好漂亮~      :)



看到那新建的潔白階梯好漂亮~  所以再把車架好   拍照~  :D






不知道這樣潔淨的馬路可以維持多久~~
超級好騎的。     一大早的天氣也很涼爽 :))



到了太平一江橋嘞~ 
一樣往136方向走,不過是往酒桶山方向~



一路上~  好多月亮標示,不怕迷路。
當然,再出發前早已經看嘞一堆月光森林的遊記~






這張照片後面的背景不禁讓人感到畏懼....
被大自然所吞噬的隧道....



沿路上開始有許多涼亭、小花園~



經過東汴國小,據說因為年輕人口嚴重外流,使得現在師生人數僅數十人。



看到裡面,校舍真的是非常的迷你。



這裡要左轉~   
好多路標阿    有許多的民宿、休閒農場~



拍這張是因為......好喘= ="   下馬喘息~
那陡坡真不是給人騎的@@""



一樣好多路牌~  路越來越小條,坡越來越陡)@@



到這裡時,我想那坡度大概已經達到友有16,17%
超硬!      



這張差不多已經到月光森林嘞~   好幾家主題餐廳和民宿









呼!  終於到了~
過幾分鐘,有好幾位車友也上來了~    
有一位車友也很好心,看我第一次上來 告訴廁所在哪等等的~
聽到我說現在是高一,似乎很驚訝@@  :D

而坐在這個涼亭上曬著太陽~    



風景還不錯~    不比一線天差~   只是風味不一樣吧
而哪點不一樣我也說不清楚啦~ 哈哈



休息後,就到民宿那邊走走看看
這間就是月光森林的大門   不過當然還沒開始營業    才七點四十幾分~









因為覺得水壺味道怪怪的,所以喝了一點就沒喝嘞
聽到這家店有人的樣子,所以跑去問問看有沒有水~

結果有個店員走出來,我問他有沒有水@@
而她的口音好像是大陸又好像是越南@@??
回答我說;「理係要喝的水,還係要騎的水?」

囧~~~~    我跟她說謝謝,不用嘞= =""



就跟那群阿伯阿桑車友打個招呼就下山去了~   






回到了大里~  去吃早餐~
哈哈   因為肚子好餓 :@   )~~



唉!  現在騎車隨便都是50k里程起跳~    幾乎都得買補給品  和吃頓可以填飽肚子的早餐)~~
花費加一加大概都在6,70(~~      

水壺味道真的好怪= =   不怎麼敢繼續用诶... 
還有今天車子狀況不怎麼樣   
兩個禮拜沒騎,變速都跑位了,撥到小齒盤時後,鏈條還會磨到前變速器...

找個時間去給他整理下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  這周末應該很清閒~  
真的好爽  哈哈




上一篇:感覺好累 -1008

下一篇:trip -1022

叔叔 2010-10-20 22:34:34

一大早騎了這樣的一個行程
感覺蠻棒的...
很不錯的一個路線
因為考試車子已經荒廢很久囉!

版主回應
不錯是不錯..
但是那個坡真會讓人很....

真不是人騎的)@@
2010-10-21 19:35:17
winston 2010-10-20 20:35:35

ㄟㄟ找我一份歐 我一定要詪你去騎車

版主回應
不用提醒 我都已迫不及待嘞~ 哈哈哈 :)))))))))))))))))
我也回你一句:我一定要跟妳去騎車~!
2010-10-20 21:42:04
QQ 2010-10-17 20:58:41

風景很美
是民宿喔
我以為是風景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