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21:54:48*J u s t O n l y "

空虛- 0731

再過一個多星期,就是八月十幾號...

時間回到去年的那時候~)~
「天啊,國三了@_@ 要考那基測了= =」
現在,時間以又繞了一圈。
當時還沒正式開學,早已和瑜楊說好...
說好我們給自己在基測考完、國中畢業的大禮物...

說好,要一起騎單車,跨越台灣、直上蘇花...
接著,這個話題就變成時常在我們在休息時間,最棒的話題@@

從我們單車要買什麼樣的,是要公路車?登山車?旅行車?還是要破天荒小布拉基的小徑車?? :S
到配備、型裝、路線等等一大堆....
似乎就像是隔天就要馬上出發似的。@@

就這樣,到今年五月...
終於解放!

^&#%^#%^@#%^*&#(^&*%^&*(^%$^%^%&^&$^%

回到台灣...
卻一切都還未開始...
到了現在,辛苦得來的最長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以上...
但是,卻是什麼都沒有開始...
明天就是八月了。
如果照之前我所想的所有我們的計畫,
如今,我們腦中早已充滿無限的記憶...

啊現在卻是一片的空白與空虛...與遺憾= =
什麼都還未開始。

當時,許多人問我;「诶,你基測完暑假要幹嗎?」
我都很高興得回答說:「我要去騎車ㄚ~~~。」

回到台灣...
每天都得對著電腦發呆,一開始騎了兩次安捷立車團約騎...
感覺很棒...  那種騎車的feel...
但是,時間就這樣,日復一日...
到現在還是對著電腦發呆...  唉!
嘆氣阿...

剩下一個月...
至少,我想能夠到台北...
和瑜楊所說好的~)~

哀= =
為什麼事情那麼多@@
真的是很王八蛋!                       
原本應該是個最棒的暑假,現在變成一個空。
我XXXXXXXX! 

上一篇:A new start -0729

下一篇:Boring- 0805

(悄悄話) 2010-08-08 17: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