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00:06:35*J u s t O n l y "

A new start -0729

報台,今晚重新又改了版。
報台的背景呈現怎麼樣的FEEL,那麼當時自己的FEEL差不多就是那樣。

背景採自FROG蛙大在夏日北海道所拍攝的...
藍到不能再藍的天空,裏頭藏匿的多種樣式的白雲:D
可以自己想像,給每一多的白雲一個故事,像是自己一樣...

想如何的去想像,就看對自己人生是如何的規劃...
每一個段落,都有獨一無二的故事,不必人云亦云。






(作品採自「攝影家手札,藝廊」的alanaudiocczh168、yang59 等三位大大。)

每一張都很漂亮,但是每一張又都很不一樣。
很不一樣,代表著就是他...是有主題,不是亂槍打鳥。
LIFE,不就是這般嗎? :)))))

最討厭的生活方式:空虛。

至今,辛苦一年換來的人生最常暑假,如今...
已經過完了超過一半,而我自己,似乎沒做什麼...
因為,如果充實,我的記憶中應該是很飽滿,但是...現在就是空虛。
所以我真的不喜歡空虛的過每一天...

喜歡整天相機抱著,有什麼驚喜的鏡頭,能夠馬上的捕捉。
但是要發現那驚喜,似乎有些的難度。
但我清楚,現在我是嫩腳。
既然知道如此,更應該好好充實。


Life......



上一篇:0728

下一篇:空虛- 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