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13 16:08:01私物語

就是變了

親愛的風,你知道嗎,我發覺我再也不是原本你認識的我了﹔現在,我是個暴躁易怒,耍陰耍狠,性情喜怒不定,幼稚任性,不知天高地厚,絕對自私的人﹔見多了,自己也發現了自己的改變,我好難過,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不想見到這樣的變化,卻又無可奈何,因為在這邊,我不負人,人卻負我。 還好你走了,不然現在的我連自己看到都覺得很厭惡,一昧的欺凌別人。

已經是正式拒絕的他無理的追求,就在逃離基督城的時候,我是隻弱雞,不敢當面來掀牌,但對於說不聽的人,真的是無可奈何。雖然知道,如果跟他在一起的話,"可能"應該會很不錯的,但是真的不行,對象不對,實在是很沒有鬥志,沒那個心情陪他玩。愛是沒有道理的,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心情,不是不懂,因為我也處在這種心情過,愛的深,逃的也難﹔雖然掙扎出來了,但是逃的很狼狽,如果可以,真的不希望再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