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03:28:12獅仔→瑛

可是那然後呢




這幾天阿

狂聽梁靜茹


某天夜唱

某個三十歲以上的姊姊說

屬於很好聽

點了來唱

卻不會唱= =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有人說

最近怎麼都打些不開心的事情

嘿**我還是有很開心的事情阿

聽到彈吉他唱歌就很開心

聽到哪個豬哥又怎樣怎樣就會大笑

聽到可愛的人願意跟我說晚安就會開心

最近兩支話筒的頻率越來越高

還有不夠用的狀況呢!!!

手忙腳亂是怎麼回事阿


吼吼吼 阿你們就聊天聊天換老師就好了阿

吼吼吼 阿你們就把我越排越後面就好了阿

讓我想想

仙境 保齡球 打球 will happy 洗澡 (這個真的不色!!)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我懶得打

哈哈**掰掰比較快




有人說

我的網誌打得很不開心 連帶的也影響到他的心情 (關我屁事XD


有人說

不要後悔不要遺憾


但是我說

到底在追求什麼

不過就是

一種在需要的同時也被需要的感覺

彼此的**互相的**


很難嗎

障礙**很難去跨越吧


要多有勇氣?


曾經

手牽著手 十指緊扣

你看著我 我看著你

可是那然後呢?



掰掰**

連勇氣都找不到了

真可悲 :目


笑笑的吧=)

去面對一切

都會好的

相信著**都會過去的



I hope so !!!


來點開心的事情吧

不然就最後只好躺下來

= ="我亂打的吼

上一篇:

下一篇: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