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01:59:52獅仔→瑛

許多

 

真的是有許多事情想要表達

腦袋裡面思緒又開始複雜了起來

是的

我就是這種女生

想的太多 負面思考太多

愛裝堅強 其實很愛哭


剛剛在跟小帥聊天

聊到exBF 好像也已經沒什麼好說

不過就是這樣吧 沒什麼感覺了

然後內心在吶喊:去死吧

哈哈**沒有啦


掩飾自己嗎 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軟弱

眼淚 對我來說是軟弱的象徵

再怎麼樣難過 都硬要把淚水鎖在眼眶

微笑著面對

轉過身了 才能讓眼淚流下


這就是我=)



好~來說點"那麼會扯去扯鈴"的事情

話說那天跟品品的某個好像很多女朋友的學生聊天

聊一聊 其實是罵他花心NO GOOD 把話筒還給品品的時候

我莫名其妙的變成了他的第六個女朋友

是不是要傻眼傻很大這樣



再來說點令人開心的事情

話說我有個才華洋溢的小豬哥

好啦 我要幫他澄清 他其實不豬哥!!

在我說話說說說不停的同時

默默的看我的網誌 默默的彈吉他跟上和旋

然後沒發現我其實已經默默的閉嘴 默默的在聆聽



前一篇網誌 說自己會變成正取

我要修改了 因為聽說正取真的很強ㄋㄟˇ吼

所以我還是乖乖當我的備取1就好了

反正有LIVE SHOW可以聽我就滿足了=)





最後

在乎嗎?

好想知道。

哈哈**好智障的感覺:目



最後的最後

已經是8/6了

好心的司機 小雞同學

恭喜你又老一歲了!!!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噢

小雞...祝你生日快樂!!!


還要什麼祝福?

祝你快點從上一段走出來

祝你身邊的正妹一大堆

祝你快點變瘦


夠不夠?

不夠再跟我說

我會再想很多很多的祝福

哈哈**最近沒攤就見不到你 所以就這樣打給你了噢



生日快樂啦!!!=)



上一篇:除此之外

下一篇:fin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