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11:13:53獅仔→瑛

除此之外

 

除此之外

作詞:阿怪 作曲:陳達偉


Say Goodnight 晚安 
謝謝妳陪我一整個夜晚
Close your eyes, be quiet 
我明白妳有自己的不安
很多來不及我不曾看見
我只遇見妳的現在
不管妳接受或離開
I hope to stay for a while

除此之外 要妳明白 
妳的笑我真是喜歡看
於是我一次又一次等待 
其實都還算愉快
除此之外 非常遺憾
妳的心我還是打不開
And if you need somebody
我確定我會在 不會走開

So Goodbye 晚安
 捨不得看妳覺得不自在
It's allright, I'm fine 
看起來 這故事會寫不完
很多差一點妳沒有發現 
妳只認識我的現在
不管妳留下或走開 
I'm gonna stay for a while

除此之外 我要妳明白 
妳的笑我真是喜歡看
於是我一次又一次等待
其實都還算愉快
除此之外 非常遺憾
妳的心我還是打不開
And if you need somebody
我確定我會在
除此之外 我還在等待
妳的心將為我而敞開
But if you need somebody
你知道我會在 不會走開 不會走開






真好聽

深情的感動的




棒透了不是嗎?




話說

最近真是閒到發慌阿

轉眼七月要過了

暑假剩一個半月!!

我好像做了很多事情

又好像什麼都沒做到

有學生好用功阿!!

為他加油!!

欸欸 那我自己呢

該不會要尬賽了吧

(又被豪豪影響)



最近好多人借住我們家

霸占我抱枕的啦

霸占我床的啦

霸占我棉被是怎樣?!

還要幫他們洗衣服曬衣服

我真的是小小小助理欸



難得今天好早起

真的啦!!早上八點

起來曬衣服的= ="

然後就不怎麼想睡了這樣

我床上睡死一個小馬

床旁邊的地板上睡死一個豪豪

我絕對不會說我室友也睡死了!!

小雅方早早起床去美工日

然後我就不知道我要幹嘛

就打了篇網誌

其實只是想告訴大家我一直在聽這首歌

哼哈哈


好嘍

沒梗了

再去玩一下face book


腦子裡面都是除此之外耶=)

上一篇:無標題

下一篇: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