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7:29:26獅仔→瑛


或許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習慣

很難戒掉的習慣


不管是

睡覺 無時無刻都想要睡覺

   無聊的時候就想要睡覺

聊天 無時無刻嘴巴都停不下來

   無聊的時候就想找人說說話






想太多 無時無刻就喜歡胡思亂想

    無聊的時候就依個人東想西想






喝酒 抽菸




我從來沒有上癮過。








SMOKE

很久沒有了。很久沒有了。

那時的年少輕狂阿.......



我不敢。我不會。

我這麼告訴自己。

我不能。我不行。

我這麼提醒自己。







很糟糕嗎?

真他媽的糟糕。




說穿了

只是個

心情不好

的時候





莫名奇妙想要叼根菸的人。

莫名奇怪想要喝幾杯的人。






想要,但是不能要。

放心,我不會這麼做的。

打一打,發洩一下。

順便,杜絕這種欲望。









癮,害死人的東西。


上一篇:悸動

下一篇:傻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