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1:31:26獅仔→瑛


憑什麼我要什麼都讓她



我對她好 你們覺得應該

她呢? 她有好處的時候會想到我嗎?



她對我壞 你們叫我不要跟他計較

說他年紀還小 不懂事 我要多讓她



我對她壞 你們說我不對

我是姊姊她是妹妹 不可以罵他不可以兇他

那他就可以罵我 可以兇我?!就可以對我無理取鬧?!









她要我的什麼東西

我就一定要給

他隨便亂動亂拿我東西

我兇一下 結果你們兇我

我要他把東西還我

你們又叫我讓她



憑什麼我要什麼都讓


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在她身上你們似乎都分不清楚了


反正他都是對的

我就一定要陪笑臉歐

我不可以擺出我不爽的臉嗎?

我就真的不爽啊!

我擺臭臉又是我不對了歐

我兇他手賤我也不對了歐

我罵他自私我也不對了歐

我去哪他想跟我就一定要給他跟歐

那我去自殺他要不要也跟著死啊?




別人送我的生日禮物她要我也要給她?

憑什麼啊?!?!

我不想給

又叫我讓她?!?!

搞什麼!!!!


我的東西我沒有自主權嗎?






今天中午的便當

我也想吃ㄚ

她說她想吃

我先讓他啦 先讓她吃一半

結果勒

一句我真的很餓就通通吃光了

我急著要出門

什麼也沒吃

從她臉上完全沒有任何的愧疚

取代而之的是無所謂


媽的看見這樣誰會爽阿?

第幾次了?


我都要這樣讓她?

讓到最後我什麼也沒有?


爸爸只會護著她

現在連我媽也這樣






這個家

還有我立足之地嗎?






我要讓到什麼時候?


誰來救我?

我要崩潰了。。。

上一篇:偏心

下一篇:返校日到了

獅仔→瑛 2007-04-26 12:48:00

= =&quot
你真的很壞耶!!!
之前都是假象啦!!!
可惡>&quot< 別跑 回來!!
我要咬你!!

妳的嘴邊兔~ 2007-04-25 20:54:36

哎呀~當老大的都是這樣子嘛!!
等妹妹長大之後你就可以跟她說她以前有多白目拉!!

妳生氣的樣子阿!?
讓我想像一下...

(哇靠...逃~)

獅子→瑛←郭小妹 2007-02-07 13:47:26

哈哈"
你已經知道我搶她便當的後果啦~

天理?!
我爸說在我家他就是理

真的沒天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