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2:59:32獅仔→瑛

偏心


我妹

白目的要死

偏偏我家的人都幫他


對啦

她是小我九歲

但我幹麻要什麼都讓他




做家事

她就有錢拿

我就要做白工

不做又會被念

不給我存錢的機會

又說我一直拿錢

我爸又瘋狂的靠杯我

不養我就算了ㄚ




爛人




我妹說什麼都對

我說什麼就是強詞奪理 叛逆



都說我一直往外跑

我留在家裡幹麻

看到郭庭瑄我就有氣

我就不可以一直玩電腦

她就可以一直看電視 她要玩電腦我就要讓位

搞什麼?!?!

她要吃什麼就吃什麼

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我呢???

我知道家裡的狀況ㄚ

我哪敢說我要買什麼

對啦

她就是皇帝老子啦

老娘就卑賤下人啦

她老是在那邊白目

對我媽他們態度超差

功課也不寫

我叫她寫個功課 她竟然說:媽都不管 要你管

叫她電視別看那麼多 她也是這樣說

她朋友來家裡 或是打電話來 整個沒家教

我就跟她朋友說 態度應該好一點才對吧 小朋友

她竟然跟我妹說 我很欠揍

她想要跟我談判

媽的 小三生 跟我講談判

我要這種人的媽我就巴給她死





我家的人都叫我要讓他

我要幹麻就硬要跟我搶

我想坐沙發椅 她就馬上跑過來說他要坐

她玩電腦我要看電視 她又說他想要看電視

我玩電腦玩的正爽他就想要玩電腦




北爛到一個爆炸

我脾氣也不是說多好

當然是開罵

結果我他媽一罵結果每次被罵的都是我

就只會哭 然後告狀




媽的不是第一次忍他

今天已經怒到差點沒把她掐死

我在家裡做家事做的要死要活

給我在旁邊看電視玩電腦納涼

早上買早餐還說忘記我的存在

我一到我媽店裡就開始做東做西

我說我妹跟我一起做

她竟然伸手跟我媽要錢

一怒之下破口大罵

當然 最後被罵的又是我

我媽說 她生我妹不是生來給我罵的

是吼

反正每次錯都是錯我啦

郭庭瑄永遠都對

永遠都是天使

媽的












上一篇:鬼片後遺症

下一篇:

獅仔→瑛 2007-04-26 12:49:53

哈哈&quot
被你看到凶狠的一面了= =&quot
下次看你還敢不敢惹我...
OK的OK的 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

妳的嘴邊兔~ 2007-04-25 20:59:56

噓~~~
別生這麼大的氣~
Don&quott angry!
Be Happy!!

獅子→瑛←郭小妹 2007-02-07 13:46:04

抓~
一句話 簡潔有力吼?!

對阿。。。回應數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你最近過的還不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