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5:40:04獅仔→瑛

越來越 少


一個星期

我只有今天上線 打打報台



不知道為什麼

上線的時間越來越少




補習的時間 只有1。3。6

其他的時間呢?

我幹啥去了?!




陪峰峰他們練舞去了

我真的很愛跳舞

看著你們練舞

會很滿足

雖然你們都說我是經紀人

其實 我真的沒有為你們做什麼

只不過就是坐在旁邊

偶爾幫你們跑跑腿

想為你們做點事情

但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看你們很擔心跳不好

我也很緊張




你們練完舞 也很晚了

回到家 媽咪的店也關了

電腦也就用不到了

上線的時間也就少了







要說我雞婆也好

閒閒沒事幹也罷

真的 很喜歡陪著他們練習

可是我知道

我不是他們的一份子




嗯 我知道






能夠很接近我就很開心

endless真的很厲害!!!



接下來的比賽 表演 都要加油!!

上一篇:中山女高

下一篇:電視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