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5:22:48獅仔→瑛

中山女高

媽呀 早上六點就被挖起來

話說 我看電視又看到3點才睡



陪茹去中山女高表演

在車上都睡的一蹋糊塗

到了國光號裡面

等人

哇屋 我們最早

陸陸續續人來了 只有兩個女生是怎麼回事?!

歐 還有一個還沒到

到八點人才到齊 等車 結果被司機給硬生生拆成兩組人

一組都是男生 另一組是我 茹 茹同學女 茹同學男

媽呀 那男的算很美型 很會打扮



吼吼 到了 一進校門 門口一堆人

我們整群很多人 男生都算蠻高的

我在裡面 有點很小隻的感覺

可惡的鄭立旻竟然不來!!!騙我啦你~

看他們在練習 看了不少次 還是覺得很厲害

茹跟男生們打球 就是很好笑  哈哈"

張瑀柔是好人 他陪我聊天ㄝ~

她說男生們就是要一直吼 好累

哈哈" 我能體會


表演前夕 大家都在司令台後面等

閒聊之餘 老頭好像在做LOCKING的手勢

茹就很大聲跳起來說:我會!!真的

她做起來很像肢體障礙 笑死我了

大家都在笑 哈哈哈"

結果你好樣的陷害我

就跟大家比著我說:她會!她有學!

瞬間好幾雙眼睛就盯著我

你是要嚇死我嗎你~ 臭茹

還叫我做 還好我手上有傳單 把臉擋住了

當然還是沒做 怎麼可能丟人現眼呢我 嘿嘿



王鼎傑整個被茹弄得很害羞

他就坐在那 茹突然就說: 欸!你很可愛ㄝ!

王先生不知道回什麼

茹又問我:欸 他很可愛對不對?

我愣了一下(幹麻問我): 嗯 對 可愛!

這應該算實話吧。。= ="

茹很爽 因為我附和她

北七死了你




正式表演 爛音響ㄝ 實在是吼 不是我在說

音樂到一半就沒了 就不嗨了啦

可是表演還是很多尖叫

失誤。。。ㄜ。。。有點小多

不過精采的地方真的很精采

看了很多次了 百看不厭ㄝ我 哈"




後來池來了 媽呀 整個很會打扮 正!!

跟孫 茹 池 四個人在人擠人裡面努力找吃的

吃完東西 不想再人擠人了啦~

整個快呼吸不到新鮮空氣了我



過沒多久 就閃人了

茹後來決定要回家睡覺

我去文化等峰峰他們練完舞要一起去補習

去買水還遇到王鼎傑 蕭凱任

(奇怪 記了很多人的名字ㄝ 不知不覺間)

他們有點尷尬的跟我打了招呼




在等峰峰他們的過程中

我寫了一點數學

還睡著了

真是有夠厲害 這樣你就知道我有多累





整個離題了 回到重點

中山女中擠滿了男生

我看到的T 好像旁邊都有女人啦~

媽呀 整個很親熱 害羞了我

想要買校徽 擠滿了人 大排長龍 後來乾脆不買




回來時還差點迷路

王鼎傑跟茹說 OK店 吼 找很久

結果是「7-11」

茹你也真是路癡 不是前一天才走過嗎你




好累的一天

精神非常的不好







可是

今天還是大開了眼界

看到精采的表演

跟一群人很好的出去玩

雖然很刺激

建中 中山女高 內湖 麗山 成功。。。



整個很拖油瓶ㄝ我

茹一直顧慮到我 辛苦你啦

怕我走失ㄝ 欸 我不會不見啦!



嗯嗯 坤還是很帥

茹我知道你要說趙比較帥

可惜游子育沒來 唯一有共同覺得帥的沒來

哈"







對不起luke

上他的課整個精神不好

下禮拜不知道會不會請假。。。= ="




ㄜ 又離題了

上一篇:新增

下一篇:越來越 少

獅子 2006-12-10 22:03:24

阿...又被抓了= =”

不是故意的啦...

總覺得他很適合姓蕭...= =”

阿正 2006-12-10 18:03:52

蔡凱任啦...

庭瑛 2006-12-10 17:35:55

...唉唷
記得大概就不錯了

幹麻這樣...一個路癡ㄧ個健忘
很配吧 ?! 哈” 忘記你滿腦子都只有柳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