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1:29:50獅仔→瑛

運動會





對我們班的感想

好吵。。。連睡都不能好好睡






很期待接力

結果下雨

超棒的ㄚ

根本沒跑到





扛沙袋

一副很好玩

結果被取消資格了

幹。。。

他老兄的體育股長是在幹什麼屁啦

跟他吵架還一副屁態度

超超超 BITCH 阿

討厭死了





兩人三腳

很高興我跟美花的默契真他媽的好

我們應該是所有棒次裡面跑最快的

但是我們班還是輸了

唉>"< 欲哭無淚






我老弟還請公假來女中

結果不開放

媽呀 他罵死了

超好笑的

我也沒辦法

連我也被平頭阿姨兇了






隔壁班國王遊戲尺度超寬!!!

超好笑的 看的好過癮!!!




其實今天一直一個人在搞自閉

一直搞消失

然後又一個人慢慢慢慢的晃回教室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一直沒有很好




有點失落吧

很期待運動會的說

結果天氣給我這樣




然後我們班又很不團結





還出現小偷勒

真是誇張

數目不小ㄝ

搞什麼。。。= ="





眼睛很不舒服

太久沒戴隱形眼鏡了

= ="




阿正受傷了

真是可憐的小傢伙

太不小心了

不過她好像已經被罵很慘了

所以我要當好人





給今天來個總結論


1。好沒意義的一天
  因為我最期待的大隊沒跑

2。班上偷錢的那個人的手一定會爛掉

3。心情不知道為什麼好不起來

4。今天好冷 害我要換地方自閉

5。雖然我們班很不團結
  但是我跟美花的默契好的沒話說

6。可憐的阿正 希望他的手快點好

7。這是一篇很無力很沒重點的文章
  還有就是我現在好累

上一篇:刪除

下一篇:星籟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