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0:12:50獅仔→瑛

刪除

我把兩篇文章給刪了


因為


有人很他媽的多嘴











我不明講


我有我的理由


我不要把所有的朋友分成兩邊


我覺得我可以自己消化它


我希望以後還是會沒事


不要說我俗辣


他老兄的勒。。。



我也沒跟很多人說怎樣怎樣


因為我不要當挑撥離間的人


或許我做人失敗


或許有時我對你的態度也沒很好


或許我也傷到很多人


對不起


從今天起 我會反省


我不想跟你鬧僵


再多講也沒用


懶的解釋


我自己也有錯


我很差勁 我承認了







文章


就這樣刪了


也忘記要複製到另一個報台










頭很痛


女人還說不要明講


結果上線就被逮個正著


還不是講了 (也聽了很多)


當然


她也說了我哪裡錯


原來 他是扮黑臉的


就這樣 算啦 切啦 ?!


好像是







就這樣吧


既然你都無所謂了


我有所謂也沒屁用














結論:



      幹





還有




你他媽不干你的事  別管那麼多




上一篇:GIVE UP

下一篇: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