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4:34:04獅仔→瑛

電算課

嗯亨...

電算課...


一大堆作業是吧...


想叫老娘 打一大堆嚇死人的程式碼?!?!




門  都  沒  有  !!!




老娘  直接  下載...


然後  更改  名字...


然後同學們就一個一個接著來是怎樣..


[ 我要  我也要 謝謝 ]




好啦...通通幫你們用好啦~




我電腦裡面一堆你們的資料夾...




哈哈"  聰明ㄝ我!!!




而且還  造福  大家




哇哈哈     混死了我
































就先這樣吧...!!!︿  ︿

上一篇:放學之後死頼著不走

下一篇: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