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2:16:20獅仔→瑛

放學之後死頼著不走

仔細想想...


我,阿正,蠢哥,夭壽



我們4個人...常常在放學之後...



還死賴在教室裡面不想走啦~~



待在教室幹麻?!?!



聊心事阿~拿MIC唱歌阿~  你管我勒~



偷偷做壞事  你們也不知道~  哈哈


( 我開玩笑的啦~不要想太多嘿~ )



其實  是我們自己不想被糾察抓...


不然  就是 想要聊心事,躲雨,之類的吧...


反正  留下來  大部分都會有好笑或好玩的事情發生


再說  我們又不用趕車 也不趕時間


    我跟蠢哥 還常常再跑去廟口亂晃勒...



羨慕嗎??  忌妒嗎??  哇哈哈~~爽



一點壓力都沒有的時刻  又可以自由自在的暢談


這樣  是不是 很 美好 呢 ??  :)



哈哈   羨慕我吧!!!



















歐   YES!!!

上一篇:自然科競試

下一篇:電算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