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22:20:32獅仔→瑛

文化讀書日

今天  寶貝 附中 阿正 AND 不點我


去文化唸書...


(為什麼我跟阿正每次約的時間..


 總是都很巧的要過30分鐘後才會到齊...)






我終於把物理都寫完了!!!!!(習作啦...)



感謝附中  感謝寶貝~~




我物理讀完了!!!  歐爺~~




還有  3民  還有  地科...




明天  要拼  數學  歷史  地理




老天  看在我那麼用功的份上...





不要讓我被當   好不好?!?!?!




求求你~~orz...





話說  今天一直在亂寫東西...



還有個眼睛一直看我們的噁心國中男


吐死我了!!!幹麻一直看我們?!?!?!



重要的是:我回看  他竟然沒有把眼睛轉開!!!


跟他四目交接   god!我連昨天的早餐都要吐出來了!!!



然後我們就畫[幹!看3小!]在紙條上...


他就馬上轉回去了!!!(哇哈哈~得意的勒)



(因為我美化的很可愛!!!)哇哈哈~~~








媽的~那個國中男生真的很不要臉...!!!














很  充實的一天...










我想睡了...........



















上一篇:

下一篇:補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