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22:52:06獅仔→瑛

這個禮拜...



每天  都去  儒林........






幹麻??  唸書啊!!!  (廢話...)









我只希望自己  不要再  退步了











我會發瘋........












原本  這禮拜  是不會上線的...






(我媽不讓我碰電腦...>"<...)




可是  我老媽要打文稿!!!






不然你以為我怎麼打報台的?!?!?!













用電腦啊!!!!      (廢話)哈哈







這個禮拜   最後的一個禮拜






老實說  我很多書都還沒有唸到








我很煩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已經要發瘋了......










唉     剩下幾天     我讀的完嗎???










盡力而為!!   雖然我好想出去玩.....






















阿.....................












我死定了!!!!!!!!!!!!














上一篇:IN文化

下一篇:文化讀書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