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1:52:55獅仔→瑛

*內中校慶

昨天...
一大早(5點)就起床了...
因為→內湖高中的校慶嘛︿  ︿*

→整個就是~很期待很期待!!!
 (帥哥好像不少..>///<..)

哈哈~茹茹他們班的攤位...
剛好就在帥哥最多的班級攤位旁邊ㄝ!!

→看的好過癮 >///<"

嗯嗯..傳說中的杏仁真是好看!!
        齊齊好可愛唷!!
        安哥也不錯捏!!
還有很多..=   ="
但是我都不知道名字...
不過真的有被帥到...

茹茹他們也有表演...
當然是表演跳繩啦~~
超級好看的說!!!!
好看好看!!!他們全部都好厲害唷!!
尤其是男生在翻的時候...
嗯嗯..也很帥唷!!︿  ︿
女生能夠練成降子也真是厲害...
他們真不是一ㄍ強字就可以形容的!

→超級厲害超級強的啦!!!

有點可惜的就是....
因為聽說南拳媽媽不來ㄌ...
只剩地下樂團...
我想HIGH...
茹茹他們卻想回家了...

可是跟學姊聊天打發時間的時候..
我跟茹.學姊.鄭立旻..
4ㄍ人也很HIGH說..
因為學姊講話好A...
超級好笑ㄉ啦...>"<
等公車等了1ㄍ多小時...
我也笑了1ㄍ多小時...
(你們知道我一笑就笑不停的嘛..)
她又一直講..我就一直笑嚕...=  =

回到家...發現我曬傷的好嚴重..
臉有點痛痛的說...
手臂也是...>"<
忘記要做防曬了...=  ="

→來不及後悔...

我要變黑ㄌ...=  ="
嗚嗚~~不要啦...

今天的臉就很痛...
哼哼...快中午ㄌ...
媽咪叫我做莎拉給她吃...

ㄟㄟ..別小看我!!
我做的莎拉很好吃ㄝ!!!

買材料去~~︿  ︿*

→PIC→傳說中很Q的齊齊~
     有沒有被可愛到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