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22:30:02獅仔→瑛

有點小累..

今天很多課都是我的睡覺課..

→快累死我!!!

中午不能睡...
只好下午第一節睡嚕..>"<
合唱比賽快到了..
練習的時間又不多..
上屆學姊的成績=>特優!!
壓力有點..小大=  ="
不過我還是加油的!!︿  ︿

喔喔對了..
連續兩天..被開玩笑..
=我對你沒有興趣..
=沒有人會對你動心..
有那麼小小的..被傷到..
剛好講到心裡去了=  ="

→我有那麼糟..嗎??

放學之後又留下來練大隊接力...
上課一天了...
如果有人不配合..
有點小火的說...
又不只你一ㄍ人在累..
大家都累的押..
練習那麼多次...
沒有一次是人數到齊的..
很無言=     ="

回到家..
莫名其妙的就被我媽訓了一頓..
說我不准玩電腦..
誰理她..>///<
不管如何都要來打一篇報台啦!!

→又被罵了...(快閃)

→→大家晚安!!要記得想我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