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0:30:29小恰

我感受到

我有一個很愛的人


很愛很愛 真的很愛的人

只不過 妳已經離開了

我在等你回來

其實我知道 妳一直在我身邊

不曾離開過

妳怎麼捨得我一直掉眼淚

妳不是很愛罵我笨蛋!

快會來阿

回來罵我笨蛋

回來跟我鬥嘴阿

妳不是說你會想我

妳怎麼 沒有打電話給我了

妳也沒傳簡訊給我了

妳怎麼捨的 就這樣放我一個人

妳怎麼這麼自私

妳看的見我

而我卻看不見妳

婐也摸不到你

只知道你在我身邊

摸著我 抱著我 牽著我

幫我擦眼淚

但是捰眼淚流的更多

就是見不到你

我會愛你 愛到我真的感受不到你在我身邊為止..

上一篇: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