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0:56:20小恰

適合

北鼻 ..

當你說抱歉的時候..我就可以理解一切了..

你知道快樂一轉身就是痛苦嗎?如果我們不曾走過感情這段路..
你明白 心痛是最沉重的包袱嗎..?
我該如何拋開..?
是不是要我在你面前滑下淚水..你才懂得我的心疼..我在為你傷心
是不是要你等到失去後..你才知道要珍惜..了解我有多愛你..
一開始..明知道自己愛上妳是件痛苦的事..但現在要我放手..卻是更痛苦的事..總是在妳面前開開心心的..但妳可知深夜裡的我真的好累..好累..
分手以後..你難道不再愛我..這樣是誰對誰錯
給我少許回應..我不想抽煙安定自己的心情..
在你我分手以後..我一定一直難過
我唯一忘不了...你是我最愛的人..

我想為你唱深情的歌..就算到最後有了段落
我也希望你會..記得我很久
也許我會在很久以後..再次為你唱深情歌
為的不是懷念...是感謝你和我..遺憾的愛過...



{清晨下了一場雨 露水沾濕了小茉莉
白色花瓣純潔又清晰地聞著妳的呼吸
晚風吹拂青草地 夕陽染紅了小茉莉
微笑綻放不言也不語看不透妳的秘密

月光靜靜 薄暮籠罩小茉莉
凝視著妳 捨不得離開妳
月光靜靜 薄暮壟罩小茉莉
等候著妳 走進我的夢裡

小茉莉 是否妳會把我忘記
小茉莉 請記得我 還在這裡
小茉莉 在枝頭上自然美麗
小茉莉 請記得我 不要把我忘記 }

你知道嗎..當我自己一個人..
或是難過的時候..我最喜歡 唱這首歌了 ..


{一整夜 不想睡 等著天亮見你一面 就算是再多看你一眼
一整夜 又沒睡 這次真的叫做失眠 想你 已經不只一兩天

你心裡 還有沒有 想我一點點的感覺
我還留著 你的那張相片
離開你 已經也有 一段時間 只是我還愛著你 要告訴誰

*吉他彈了 歌也唱了 手指也長了繭
就是對你的依賴 沒有改變

就像你說的 要去學會珍惜一切 可是我始終還是學不會 }

這首歌..

很像我要對你訴說的 ..
我想要用這首歌 讓你明白...


{抬頭看看這片藍藍的天
有著兩張熟悉的笑臉
一個是我 一個是你
那是一段甜蜜的過去

或許一切已經事過境遷
懷念當時心動的感覺
有些天真 有些曖昧
初到異鄉的我 多無邪

你曾給了我淡淡的愛的感覺
我心底藏著濃濃的愛的滋味
你對我的好 從來不曾忘卻
只是傷心漸漸在記憶裡浮現

感謝你讓我體會 愛情的甜美
結局苦澀 卻讓我成長多一些
如果時間能夠重來一遍
我是否仍願意讓你住進我心田

感謝你讓我體會 愛情的幻滅
近情情怯 我終於能深刻了解
如果快樂可以沒有殘缺
我是否會想起 你溫柔的感覺 }

想給你的 ....









若我們結束了 你我曾共同編織的美夢已幻滅 
過往的甜美點滴只能在夢裡回味 
過去的承諾也都無法兌現 
如今的我只能在遠方默默祝福著你幸福快樂
對吧 ....

後來的你將會明白..
我的最後一滴淚..那是最後的心碎..

上一篇:聽見了 有許多感觸

下一篇:我感受到

英格~* 2008-04-03 22:35:21

妳太容易變心嚕!
整個ˋˊ

英格~* 2008-03-26 00:56:41

阿 小茉莉不是我嗎?
變心嚕?

版主回應
是阿

呿 才沒呢

這首歌是肯定的感覺

心情不好 自然而然 就唱出來

但 那腫肯定得感覺

是夢裡的那種感覺

那次夢見你 所以摟

HA
2008-03-26 19: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