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2:02:03“- 無..厘..頭 - ”

- 等 待 - 值得

[[ * 你 * ]]


讓我值得的等待[[ * 你 * ]]



不怕辛苦*



不怕別人的眼光*


什麼都不用怕*



有[[ * 你 * ]]在*



怕什麼麻*!!



等待[[ * 你 *]]*



是我心甘情願的*




等你已經有一段- 時間 -了*



我悶還是-g oo d f r i e n d -



等待[[ * 你 *]]是一件值得的*



不怕 累 - 淚*


^^!!


等待總有一天*



它一定會實現的*




我相信*



每分每秒都有奇蹟的可能*




誰也無法預料到*



我悶下一秒鐘會怎樣子呀*



所以說呢*



靠奇蹟*



靠自己去爭取*



自己所想要的- 愛情 - *


常被說很笨餒*



明明[幸福]已經在你面前了*



你為什麼不要*



它悶並不是我想要的*



要的交往也不久*



最多只有一’兩個月而已*


哈哈~!!



怎麼會這樣餒*


那如果是[[ * 你 * ]]*



可就不一樣嚕*



時間會很長的拉*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拉*



拉~拉~



特色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