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7:29:27“- 無..厘..頭 - ”

你還有我.........

看到你的狀態打那樣!!



真想叮咚你的說~!!




我沒那個勇氣~!!



想到那次~!!



~!@#$%^&*()_+!!



還是一樣沒用麻~!!



你一定還是在為了,



身邊沒有一個半在煩惱吧~!!





你還有我呀~!!




你一定會像上次一樣......




說相同的理由和道理給我聽~!!




距離真的不是問題,




只要兩個人互相信任不是很好痲!!





為什麼?!??!?!








機會!!




你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我不要再像上次一樣,





傻傻的,



因為你的話而去接受...





( 他 )




這次我真的不會再聽你的話了!!






因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