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7:53:17五万

停留

如果能停留在原地
一切就不會有太大的轉變
所有的事情都能保留原有的位子

但是
因為能讓未來更好而選擇離開
改變了所有的秩序 又何仿呢?

當然
原則上所有人都希望
停留在最熟悉的位子
安穩
舒適
方便
沒有格外的顧慮


這是個很深的問題
我需要一點時間好好思考
我該停留在這
還是選擇嘗試過著獨立全新的開始

各有好壞
但不變的是
太陽總是高高掛讓我們的膚色加深再加深
夏天的蟬總是在樹上吵架又愛亂噴尿
小鳥飛來飛去就是抓不到
蝴蝶翩翩起舞但不會跳華爾滋
松鼠在樹林城市間穿梭.有糖炒栗子才會來找我
下雨天可憐的青蛙蟾蜍忙著逃出淹水的小窩
可愛的昆蟲動物都在有樹的地方出現
只有到處被追殺的蟑螂
會囂張的來家裡作客
位階更高的蟑螂還會在大馬路上逛街
蒼蠅總是享受著他美味的大便
還有討厭的蚊子
我的血要留給捐血救人用的
不要來偷喝好嗎?





還有一段時間可以讓我考慮改變或保持原狀
8月一切答案就能明瞭
之後收拾行李準備好好去渡個假
散散步 放鬆心情
接受全新的開始



*對了!
我決定今年要跟我弟交換手機
所以我現在正在找空機
有哪隻不錯的手機快推薦給我吧!
買到空機就可以換了
號碼到時候再跟你們說喔!!!
(就算到時候沒我新手機號碼,打來也是我弟接,不用擔心找不到我啦! 哈哈)

上一篇:LAZY

下一篇:big sun

2008-07-18 23:51:30

= =噗~你想笑死我壓?這篇文章?也太莫名其妙了~哈哈
你沒事抓小鳥?噴尿?蝴蝶跳華爾茲保證你嚇壞...=&quot=
你的顧慮好怪喔~哈哈~沒錯你因該好好放下囉^^
反正你怎麼煩不會比較好(雖然我知道這點我還是很煩)

版主回應
哈哈
有沒有在生活裡充滿樂趣呀!
嗯呀!
我在顧慮我要到外縣市去讀
還是留在台北
但是台北的話就是讀夜校
如果到外縣市打工機會會變小
而且還要把家當搬來搬去(多麻煩?)
我可是都想的很周到耶
你不覺得嗎?
哈哈
有些事情煩一煩沒多久就會自己忘記了
2008-07-21 19: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