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2:18:13一直到最後 !

對了.....我想到一件事情

想到在復興有人虧我然後你在便利商店豪豪看到沒有罵那個男生然後在笑
然後你就很生氣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剛講電話37分16秒.....很不想掛斷
我真的好想你.......
剛剛媽媽問弟弟大姐再跟誰講電話
我弟弟就說”:亨 還不是它的男朋友嘍
我媽媽問他們在講什麼”我弟弟就說”亨 先拿一點零用錢來用用
哈哈哈哈然後拿了錢 我媽媽就問”姐姐再跟男朋友講什麼
我弟弟就說”:噁心的話我不想講 你自己不會去問她喔
哈哈哈笑死我了
國小四年級而已好樣的騙零用錢~~~~~~~~~~~~~~
PIC我第一次去你家帶的大包的衣服哈哈好像要出國一樣~~